暴风前夜 폭풍전야 (2010)

导演: 赵昌镐
编剧: 赵昌镐
主演: 金南佶 / 黄雨瑟惠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0-04-01(韩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Lovers Vanished / 狂风前夜
IMDb: tt1670690
5星
9.6%
4星
20.7%
3星
48.7%
2星
15.6%
1星
5.4%
好于 8%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暴风前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 看过 2011-09-26 22:41:23

金南哲。

3 WIKI魏 看过 2011-03-19 18:00:57

烂片!!要不是金南佶,谁会看!!!

19 晴天青青 看过 2013-06-12 23:47:43

三星全为了金南佶。他清瘦的样子更加沧桑绝然,演绎那种末日情怀恰到好处。我喜欢他消瘦的轮廓,比<坏男人>中更加让人怜爱,眼神依旧犀利,但更添无奈与绝望。韩国演技男神非你莫属!管他片子好坏,我都爱你! iPhone

10 tinal 看过 2012-01-15 19:45:31

也许因下的是清晰版且为了金同学看的很认真,于是竟然不觉得这故事真那么糟……剧本确有缺陷,但导演和表演都很加分,风格沉静克制,摄影不乏诗意。魔术这细节是神来之笔,不过真的有那样的魔术么?……最后的床戏非常煽人,所谓绝望的爱吧.....总之看完很理解金爷为何接下这个注定小众的电影

0 紫领 爱 看过 2010-08-07 13:24:36

韩国爱情电影都这么BT!!!天~ 真乱~

> 更多短评 1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暴风前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黑暗 2010-08-08 23:51:16

《暴风前夜》:身患绝症的凄美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绝望中生活,在生活中绝望,路的尽头只是无边无际的大海。 监牢中的两个男人都是无辜而顶罪的,一个心甘情愿为女人去赎罪,另一个则极力想要去外面寻找真相。两个悲情故事本没有交集,但对于生存的不同态度使得他们很奇怪的接触到一起,逃亡虽然成功,但代价实在太大。 于...  (展开)
阿猫阿狗 2012-02-29 08:50:13

暴风前夜---在绝望里讲述希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她眼里,世界似由魔术幻化出的一份惊喜,以为在魔术师手中,即使是安稳平常的日子,也能领略到非同一般的奇迹,在期待里不曾落空。于是情难自禁地投入身心,迫不及待欲据为己有。只是,盼望太过急切,失落必定尾随。那把悬在头顶的痛苦之剑,如片中她自己意外扣响的扳机,让...  (展开)
火火 2010-06-20 23:55:09

突然理解那种感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看了这部片子,对剧情很失望,因为女主是那么坚持那么不矜持得非要和gay魔术师睡那么一晚让自己成了艾滋啥啥携带者,因为男主是那么固执那么无知得要出狱而要扎这gay魔术师的血让自己也成了艾滋啥啥携带者,然后才知道得了艾滋一样要死在监狱... 于是私认为故事无比雷人的开...  (展开)
天空 2023-09-29 08:59:41

每次吹海风都有一种自我放逐的意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暴风前夜》讲的是较为封闭的环境下发生的故事,靠近海却没有出过海,也没怎么去过陆地,这环境好像一种隐喻,故事中的人也都是这样封闭而边缘的 ,每次吹海风,都有一种自我放逐的意味 女主是个海边咖啡店的老板,疯狂的爱上了一个魔术师,却不知道这魔术师是同性恋还有艾滋...  (展开)
lucifer 2012-09-11 01:41:12

在日复一日的重复中寻找生命的阳光

一直对韩国电影有着特殊的感觉。从金基德开始。近年来韩国的妖男盛行,相对于演技类的大叔越来越少了。而最近,有一个让我眼前一亮的男人,他,叫金南佶。 刚看完了暴风前夜。这部电影的色调是灰蓝的。一个被冤狱的男人,这注定了他将是个悲剧式的人物,一系列的巧和...  (展开)
一灰 2016-11-30 23:44:45

接受人生的罪,等待轮回的赎

“这是封迟来的信,你曾经问过我,一辈子看不到海或接受人生的罪,你会选哪一个?我想我选对了,美雅过的很好,我也过的很好,到现在为止。” 美雅在尚炳代己入狱前,秀仁在公路车祸前,他们一直认定自己是无辜到可怜的受害者,他们愤怒狂躁、歇斯底里,不得真相誓不罢休。...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暴风前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