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家族 The Kennedys (2011)

导演: 强·卡萨
编剧: Stephen Kronish
主演: 杰克·比尔 / 克莉丝汀·布丝 / 蕾切尔·威尔森 / 巴里·佩珀 / 舍治·哈德 / 克里斯·迪亚曼托普洛斯 / 克里斯丁·亚当斯 / 凯蒂·霍尔姆斯 / 汤姆·威尔金森 / Diana Hardcastle / 格雷戈·金尼尔
类型: 历史
官方网站: www.reelzchannel.com/kennedy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4-03(美国)
集数: 8
单集片长: 44分钟
IMDb: tt1567215
5星
29.0%
4星
50.8%
3星
17.5%
2星
2.0%
1星
0.7%

肯尼迪家族的分集短评 · · · · · ·

肯尼迪家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1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molatime 看过 2011-04-05 17:58:15

老爷子一如既往亢奋,阿炳肯尼迪和阿汤嫂没我想象那么不堪。不过最大收获是:太喜欢Bobby了!!!Big Brother's Wingman,Mommy's Boy,Family Man神马的好萌= = BL BG两相宜,为了Bobby加一星,爆!决定去复习一下电影RFK...

20 晚安好运©️ 看过 2011-04-24 18:42:50

无论是演员的选择上还是故事的发展把握得都很好,从这个家庭早期的经历到罗伯特·肯尼迪竞选时的遇刺,各种重大事件恰到好处地穿插到其中。尤其是选角和化妆方面,实在是太像了~在这里称赞一下Katie Holmes,许多网友批评她做作,但我觉得她把这个角色拿捏得非常到位。杰奎琳就是这个样子

11 The 星星 看过 2011-04-29 21:18:04

多打一颗星星给Bobby,他真是太可爱了

4 看过 2013-02-17 15:34:08

HBO又来佳作!化妆师给赞,配乐十分主旋律。JFK风流到把应召女带到白宫,虽不苟同他某些幼稚行为但他观点都得我心。汤嫂演得很渣又做作,睿智和气质哪去了,老爸心狠手辣好有控制欲十足老戏骨啊,弟弟有爱了,从头到尾都撑着哥哥。这个政治家族挺悲剧的,最后弟弟躺血泊中真揪心啊

12 迩喆 看过 2011-04-25 09:30:14

以家庭感情纠葛为主,对肯尼迪时期的历史问题比较淡化的处理,于是观众更多的是看到一个受着病痛折磨的男人怎么样疲惫的周旋于父亲、弟弟和妻子之间,而并没有看到他应对危机时所应有的能力与智慧。

> 更多短评 9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肯尼迪家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古尔齐亚 2011-10-25 16:19:15

谁敢不爱肯尼迪?

肯尼迪家族——这个庞大的政治精英集团,被认为从未离开过美国政坛,尽管目前已经没有肯尼迪家族的人任职于美国联邦政府中,但这个家族仍旧以各种形式在操纵着媒体,试图删除一切有关他们的负面消息。 谁敢不爱肯尼迪? 2011年初,来自美国罗德岛州的议员帕特里克•肯尼迪...  (展开)
vampire 2011-08-01 05:35:58

剧前名言录

Ambition is not a vice of little people.---Michel de Montaigne 燕雀亦有鸿鹄之志。---米歇尔。德。蒙田 He made death his ladder to the skies.---Edmund Spenser 他把死亡当作通往天国的阶梯。---埃德蒙。斯宾塞 Defeat is not bitter unless you swallow it.---Joseph...  (展开)
irilling 2015-06-01 10:19:49

本剧不合史实之处

整理一下在短评中的回复。 我觉得这个剧来说史实上还是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人物关系的刻画非常不准确,就拿对JFK和老约瑟夫这对父子关系的刻画来说,只说A不说B,只说老约瑟夫的野心、他对JFK的推动和扶植,不提JFK自己的动力和他对父亲的反抗。事实上,J...  (展开)
水两岸 2012-05-14 00:01:26

看《肯尼迪家族》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着肯尼迪家的第三个儿子Bobby肯尼迪躺在枪声后的血泊中时,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落,内心的震撼牵扯着我,就好像是我自己中了一枪,瞬间忘记了什么叫疼痛,但是心在我的身体的角落里揪成了一团, 这样一个为政治而生的家族到底还能经历得起怎样的打击,难道这个家族真的...  (展开)
纪小满 2012-12-23 22:03:14

爱Barry Pepper,爱bobby(RFK)!

作为拥有金钱,只渴望权利的肯尼迪家族成员,他们基本上远离了快乐,靠近了悲剧。 但,作为肯尼迪家族成员也是值得骄傲的,他们已经是一个传奇! 我是喜欢bobby一家的。 剧中,bobby想要的东西无非两件:1.做喜欢的事情(我觉得他离开政坛就会开心,包括JFK);2.同妻子儿女在一...  (展开)
Mr.Potatos 2012-11-25 12:21:58

杰奎琳肯尼迪的选择

选角导演选择凯蒂赫尔姆斯来演杰奎琳这个角色绝对是正确的。现实生活中,凯蒂嫁的男人阿汤哥虽然没有杰奎琳嫁的总统有名,但也因为这轰动世人的婚姻改变了其一生的命运。不同的是,面对婚姻危机,杰奎琳选择了隐忍与第一夫人的头衔,21世纪的今天,凯蒂则选择了放弃“阿汤嫂”...  (展开)
白日梦 2015-05-30 23:01:51

我坚持都是因为你的希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想看《肯尼迪家族》,然而一拖就拖了三年,最终还是打开了这部仅有八集的迷你剧,除了了解这个神秘而又悲情的家族之外,头脑简单的人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所谓情怀打动。肯尼迪家族显赫的命运,似乎不只是一个意外那么简单。Because you are a kennedy.这大概就是没有...  (展开)
irilling 2011-12-11 12:45:00

八卦不够,严肃不足

史实细节有不少道听和不准确的地方,这也无所谓了,没人把电视剧当历史书。 最大的问题就是人物性格完全偏颇。这不是那个以机智幽默的风度征服电视机时代的肯尼迪;不是那个忍着背伤带着同伴在南太平洋上游泳6公里逃生的二战英雄肯尼迪;不是那个振奋人心的喊出“...  (展开)
Murphy 2016-04-12 09:20:54

复杂又值得敬佩的肯尼迪家族

这部剧看得我唏嘘不已!感觉还原得很真实,jackie的隐忍让我一度为其落泪,jack复杂让人难忘,正如肯尼迪母亲对肯尼迪父子的评判:they are both with great gifts and flows,机智聪慧有责任心的bobby让人喜欢,同样也佩服肯尼迪母亲,一位伟大的母亲!肯尼迪家族真的值得人敬...  (展开)
胖不墩儿 2012-12-31 18:09:32

肯尼迪家族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肯尼迪家族有一个长久怀有的梦想:总统之梦,这个家族中一定要有人成为美国的总统。约瑟夫有一次在教堂里祈祷时就暗暗发誓:我已登上了财富的最高峰,我要让儿子登上权力的最高峰。 肯尼迪家族是从爱尔兰来美国的移民后裔。1848年一个名叫帕特里克·肯尼迪的穷苦爱尔兰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 Elsea_
    Elsea_
    3月17日 想看
  • 期
    3月16日 想看
  • ~
    ~
    3月16日 想看

订阅肯尼迪家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