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灵魂:伊斯兰教的神秘主义音乐 Sufi Soul: The Mystic Music of Islam (2005)

导演: Simon Broughton
主演: Youssou N'Dour / Rahat Fateh Ali Khan / Mercan Dede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
片长: 49分钟
IMDb: tt1527754
暂无评分

苏菲灵魂:伊斯兰教的神秘主义音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沐桑邑 看过 2012-06-22 14:00:14

“蘇菲”(Sufi)一詞係阿拉伯語音譯,其詞源有多種說法。一說源自阿拉伯語“賽法”(Safa),意為“心靈潔靜和行為純正”,一說源自阿拉伯語“賽伕”(Saff),意為“在真主麵前居於高品位和前列”,一說其品質類似先知穆罕默德時代稱為“蘇法” (Suffah)部落的人,苦行禁慾,虔誠禮拜,與世隔絕。

0 晓口袋 看过 2017-06-11 17:07:27

土耳其旋转舞——宗教舞蹈遭世俗禁演,凯末尔1925年手笔。巴基斯坦克瓦利——世俗乐器遭宗教禁用,如塔布拉手鼓、朵尔鼓和萨朗吉琴等。

1 water 看过 2018-02-23 12:58:19

真正的和平要靠音乐来赢得 (●'ω'●)丿❤

0 豆友184211619 看过 2018-09-07 14:24:56

我爱热伊斯兰

0 张八折 看过 2020-09-21 22:16:01

Ethnomusiocology in North Africa and Middle East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苏菲灵魂:伊斯兰教的神秘主义音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 2010-12-03 20:55:08

苏菲主义与伊斯兰精神

这是BBC在911事件之后拍摄的一系列纪录片之一,试图改变欧洲受众对伊斯兰文明固有的观念,缓和英国国内族群和社群矛盾,安抚英国巴基斯坦籍少数民族的情绪。 这部电影其实和我们惯常看到的伊斯兰确实不同,这是sufi的伊斯兰。既不是伊斯兰复兴运动的伊斯兰,也不是原教旨主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苏菲灵魂:伊斯兰教的神秘主义音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