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隐藏的伊斯兰艺术 BBC:The Hidden Art of Islam (2012)

导演: Faris Kermani
编剧: Faris Kermani
主演: Rageh Omaa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59分钟
IMDb: tt2255975
暂无评分

BBC:隐藏的伊斯兰艺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カリア 看过 2017-07-23 13:25:02

https://youtu.be/Iiw275kUbFc

1 北河沿井斯塔 看过 2018-10-14 21:55:45

个人最喜欢的部分是埃及人在自家外墙上画主人去麦加朝觐经历的吹嘘画哈哈哈

2 钱自由 看过 2018-12-14 20:09:50

伊斯兰艺术中的书法、几何图案设计、建筑样式、砖雕装饰等都很有趣。 感觉设计者一个个都是学数学的有审美的建造师一样。 所有的艺术都很有意思,折射了这群信徒的宗教观念和思想价值观,可以做适当的了解。 和而不同,求同存异。了解可以减少误会,希望这个世界能更和谐!

0 nora 看过 2013-01-05 11:29:52

three fundamental aspects of Islamic art : geometry, arabesque and calligraphy

0 indigoer 看过 2015-12-14 23:23:33

不错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BC:隐藏的伊斯兰艺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BC:隐藏的伊斯兰艺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