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中轩云右卫门 桃中軒雲右衛門 (1936)

导演: 成濑巳喜男
编剧: 成濑巳喜男
主演: 月形龙之介 / 细川千贺子 / 千叶早智子 / 藤原釜足 / 伊东薫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36-04-29
片长: 73 分钟
又名: Man of the House
IMDb: tt0028391
暂无评分

桃中轩云右卫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09-11-08 22:40:37

调度太简单粗糙,有些难看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12-10-06 11:50:48

早期的略粗糙平板,缺乏细腻转变的过程;打着艺术家幌子抛弃妻子、乱搞果儿,古今中外皆而有之,最后还洒上几滴鳄鱼泪。

0 paracelsus 看过 2011-07-01 07:00:11

有趣的片子,联系《雪崩》。

0 Sabrina 看过 2017-08-22 20:47:53

我印象中看过的第一部以渣男为主线的成濑巳喜男电影。妻子的那段直接控诉并不多见,看来是忍无可忍了。

0 胤祥 看过 2020-03-07 13:56:24

[2020年3月成濑√] 传主(1873-1916)是“浪曲界の中興の祖”,成濑的这版传记从夹缝里找到了一个女性叙事的角度,42'50-46'30那段剪辑相当厉害。在艺术家生活这个主题上,虽说男主角不讨喜但是非常拧巴的逻辑“我除了一身毛病一无所有,而我的艺术正是来源于此”,“不要逼我成为一个完美的人”也算讲清楚了。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桃中轩云右卫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里面的艺伎很讨厌 来自R 2021-11-16 20:55: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桃中轩云右卫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