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中的女孩 噂の娘 (1935)

导演: 成濑巳喜男
编剧: 成濑巳喜男
主演: 千葉早智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35-12-22
片长: 54 分钟(35 mm version)
又名: The Girl in the Rumour
IMDb: tt0027163
5星
7.4%
4星
27.8%
3星
61.1%
2星
3.7%
1星
0.0%

谣言中的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4-03-08 15:38:48

呈鲜明对比的姐妹花,临内外交困的家庭战,一小时内脉络清晰;没有结局的灰暗现实,太过善良的人往往得不到幸福。

3 荒也 看过 2013-10-07 11:10:26

开头透过窗户拍摄的酒屋招牌,frame中的frame。窗户遮断着招牌,将矩形招牌拆解成数个部分。暗示着酒屋破产的命运。并同结尾反方向二度拍摄形成鲜明对比。不到一小时的电影里,女儿嫁人和酒屋明暗两条线逐层铺开,紧凑好看。早期佳作。当时东宝一号女星千叶早智子(好美)出演,并由此和成濑喜结连理。

0 stknight 看过 2012-03-03 23:14:18

千叶早智子。A marvelous film visually,even if occasionally a little abrupt narratively。A story of two sisters,the older being more traditional,the younger a "moga" ("modern girl")。Their widowed father runs ... 千叶早智子。A marvelous film visually,even if occasionally a little abrupt narratively。A story of two sisters,the older being more traditional,the younger a "moga" ("modern girl")。Their widowed father runs the family sake shop -- but is running into financial trouble。 (展开)

1 大密度蓝 看过 2017-01-18 01:46:41

成濑讲故事好干脆啊,几个镜头切的很直接,没什么空白。两条线也都交代得很清楚,小事件里的结构玩得像一篇精致的短篇小说。千叶早智子很美,不过我更喜欢妹妹的妈妈诶,气质全场最佳啦。

0 介意 看过 2018-01-15 00:45:06

算是#願妻如薔薇#的姊妹篇吧,千葉早智子的角色名字一樣,也都一樣跟大川平八郎飾演的新青年相戀。但是故事線更多,時間卻變短,每一條線索都有些倉促。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谣言中的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黄辰 2020-07-07 13:18:02

和谣言无关的故事

本片的故事梗概豆瓣中写的不是很清楚,我看的视频也没有字幕,理解起来稍微费劲一些。后来找了网上的一段资料( http://beaubeau.jp/yuki/naruse-The_Girl_in_the_Rumour.html ),勉强明白了故事大纲——早年丧妻的酒店店主健吉,有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儿,大女儿帮助操持生意、...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谣言中的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