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骄子 第三季 Project Runway Season 3 (2006)

导演: Eli Holzman
主演: Heidi Klum / Tim Gunn / Nina Garcia / Michael Kors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6-07-05(美国)
季数:
集数: 15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决战时装伸展台 第三季 / 天桥风云 第三季 / 决战伸展台 第三季
IMDb: tt0979690
5星
30.1%
4星
51.4%
3星
17.5%
2星
1.0%
1星
0.0%

天桥骄子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天桥骄子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2 条 )

热门 /  最新 / 

9 粟熙 看过 2010-06-13 19:50:03

我喜欢Jeffery啊~~ Angela老妈在那哭诉的时候为什么我觉得这老女人和她女儿一样很作秀很讨厌呢?是我太冷血了吗? 美女Alison的出局很让我意外,不过幸好Uli进入了决赛,大爱她的印花风~

0 半个半 看过 2009-11-16 02:31:27

Project Runway Season 3

3 宇智墨耕 看过 2010-08-12 14:04:29

从第八集开始才正式好看并且精彩起来,但“评委骂谁谁不会被淘汰、评委夸谁是不会夺冠”的一贯剪辑让人不免反感难耐。

3 春生他娘 看过 2011-02-17 14:39:07

大爱这一季的和谐人际,最后四个人都能上时装周的决定真的太好了,最后的秀真的很棒,jeffrey的眼泪竟然让我也跟着哭了,最后jeffrey的作品实在惊艳,青春活力大方创意一气呵成,冠军实至名归~

2 碧落亦然 看过 2011-02-27 17:46:30

Jeffrey的吸毒少年成功记!

> 更多短评 1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桥骄子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ophie 2013-03-06 07:27:47

这一季的冠军很励志

成为一个服装设计师一直是我儿时的梦想。Project Runway也是我最爱看的选秀节目之一,非常羡慕节目里面参赛的服装设计师可以把任何材料转换成漂亮的衣服,就像变魔术一样。 这一季拍得很Dramatic,首先是违规的Keith,然后是Jeffery和Angela老妈之间的摩擦,我觉得Everything ...  (展开)
gingerhero 2010-06-16 21:43:33

Project Runway Season 3

看了三季,这一季的最后小湿了下眼眶。 有人说第三季不好看,我怎么就觉得这一季最有意思了,因为人性化的东西,感性的东西在这一季里很丰富。其次来说服装创意等可能是较第二季欠缺了那么一点点。 Jeffrey,哎,这小子真是命运坎坷呀,哈哈。从街头吸毒的小混到现在的现在,不...  (展开)
TJ36 2012-11-17 16:41:33

Jeffer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很想说几句,喜欢Jeffery绝非因为他的背景,为ING设计三件套那次很多人忽略了被评委大加赞赏的那条做工一流又有亮点的裤子是Jeffery做的(因而在最后一集我丝毫不怀疑他会作弊,他的手工早就在节目中体现,只是剩下的三人没和他合作过没有发觉罢了。)再到后来循环材料...  (展开)
Su3苏三 2010-03-26 14:34:01

戏剧化的一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戏剧化的一季 喜欢花布达人Uli 还有那个被罚出去的GG 觉得他很有冠军相 可惜了~~ Jeffrey的脾气够爆 Kayne讲话的速度太恐怖了 不喜欢Angela 品位很差 每次都张大个嘴 傻的要死 选手没有前2季的有才 策划还是保持了一定的水准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桥骄子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