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战士 Merantau (2009)

导演: 加雷斯·埃文斯
编剧: 加雷斯·埃文斯
主演: 伊科·乌艾斯 / Sisca Jessica / Christine Hakim / Mads Koudal / Yusuf Aulia / Alex Abbad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尼西亚
语言: 印尼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8-06(印度尼西亚)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街头拳霸(港) / 漫步者 / 出走 / Merantau Warrior
IMDb: tt1368116
5星
8.2%
4星
17.1%
3星
47.6%
2星
21.8%
1星
5.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精武战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夢侠沈星丹 看过 2011-03-26 17:53:45

印尼拳霸 比托尼贾帅一点 比托尼贾逊两点

0 春暖花开 看过 2010-04-22 19:09:47

和我们不是一个档次的

1 话事人 看过 2013-05-21 01:19:14

默片

1 大宸 看过 2012-08-03 20:24:33

那么早就开始过关打BOSS啦啊...

1 萬和生 看过 2010-03-14 01:38:38

我一直期待犹大在对付围殴他的暴徒的时候,能够痛下杀手,以干脆利落又解恨的残忍方式嘁里喀嚓地将那些畜生们个个弄死,但是犹大只是像外科医生一样咔咔地卸掉那些杀手们的关节,即使是在对方掏出枪来已经大开杀戒的时候还是这样的富有道德感。   所以,这厮死的很他娘的没面子,你明明有能力和机

> 更多短评 2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精武战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西门瘦肉 2018-11-11 15:55:21

原始的精彩感

这部片子虽然没有突袭系列的那种暴力美,也没用到那么多血浆,故事氛围也比不上突袭紧张 但是动作戏很精彩啊,四十分钟之后精彩不停,主角一路闯关,每次打斗的时候都扔几张小牌试试对方的成色如何,然后再释放一点功力,最后一场打斗的时候也是如此,反正坚信主角会赢 这种激...  (展开)
云来去 2017-03-14 19:51:06

瘟神+漂亮的动作+烂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节  瘟神 我敢打赌,男主就是一个瘟神。 理由很充分: 本来女主跳舞跳得好好的,跟男主有接触后,从此在两三天之内,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被强奸,差点还被卖到妓院了(真的就两三天的时间啊,活了20年都平安无事,就因为遇到了男主,三天内,血光之灾啊!); 本来夜...  (展开)
奇怪的人 2013-12-16 22:56:49

《精武战士》模仿!模仿!

这是在印尼神作《突袭》之前导演和主演的一次试水,看看印尼的本土武术在银幕上有没有表现力。伊科·乌艾科的形象还算英俊,至少比托尼·贾好看点,但印尼的武术比起泰拳来还是差口气,表现的还是太娘了。伊科的问题就是每次出招前两只胳膊总喜欢乱舞一通,两部电影都有这个毛...  (展开)
萬和生 2010-03-15 07:02:38

从《出走》看东西方武力文化的差异

这个题目,对于电影本身来说,有点离题。 但是,这个电影之所以真实,不是因为他拳拳到肉的功架和普遍存在于东南亚国家的人蛇贩卖妇女的事实,而是通过这样一个故事,在故事的外表之下潜藏的东西方武力文化的差异的展现。 西方人的武力文化,没有更多的仁慈和悲悯,不做杀人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邑人 2014-10-17 17:07:45

出走:拉马是怎样炼成的

《突袭》两部曲带给人的震撼是巨大的,印尼动作不期然捧出了一个经典之作。也让亚洲的动作片版图上,除泰国的托·尼贾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突 袭》是印尼打星伊科·乌艾斯联手英国导演加雷斯·埃文斯制作的,一个英国人,却跑到印尼去拍动作片,给人的感觉怪怪的,但却没...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精武战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