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科·乌艾斯 Iko Uwais

伊科·乌艾斯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2月12日
  • 出生地: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 职业: 演员 / 动作特技 / 制片人
  • imdb编号: nm3299397

影人简介  · · · · · ·

姓名:伊科·乌艾斯
英译:Iko Uwais
国籍:印度尼西亚
职业:演员
爱好:武术、足球

伊科·乌艾斯是一名印尼武打演员,有“印度尼西亚Tony Jaa”之称。1983年2月12日出生于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10岁的时候就在他叔叔的武校学习印尼传统武术班卡西拉(Pencak Silat)。2007年其武术天赋被导演加雷斯·埃文斯发现,拍摄了第一部电影《出走》,2011年加雷斯·埃文斯再度起用他拍摄动作片《全面突袭》,获得好评,是一个冉冉升起的动作新星。
电影作品:
《出走》2009年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1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