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田的小孩5 Children of the Corn V: Fields of Terror (1998)

导演: 伊桑·韦利
编剧: 伊桑·韦利 / 斯蒂芬·金
主演: Stacy Galina / 亚历克西斯·阿奎特 / 伊娃·门德斯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8
片长: 83 分钟
又名: 玉米地的孩子5
IMDb: tt0150111
5星
5.8%
4星
5.0%
3星
37.5%
2星
30.8%
1星
20.8%

玉米田的小孩5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tknight 看过 2014-01-15 23:31:01

玉米田的小孩系列第五部。原来伊娃·门德斯也演过这个烂片系列。

0 Des Esseintes 看过 2009-06-04 21:58:38

Shit

0 刘晨辉 看过 2022-12-17 23:24:30 山西

有妈生没爹教的没教养小孩很可怕 人性本善,被恶腐蚀,抗拒长大的邪教思想我不同意

1 肯尼 看过 2014-01-13 22:51:43

为什么这个系列能拍那么多部……

3 哈狄斯 看过 2013-09-18 12:19:39

本来不想写这篇的影评,实在是因为这极少的几篇都是拿它当一部惊悚片来批判,看不下去了。 先说说影片背景,这是1984年上映的,书的写作还在这之前,越战后的片子加上正逢二战后美国的婴儿潮那拨人成年期,导演借惊悚片的外衣提出自己的反战观点及对社会即将面临的转型的思考。这就不难理解了吧。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玉米田的小孩5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玉米田的小孩5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