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金 Stephen King

斯蒂芬·金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47年9月21日
  • 出生地: 美国,缅因,波特兰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Stephen Edwin King (本名) / The King of horror (昵称) / The King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史蒂芬·金
  • imdb编号: nm0000175

影人简介  · · · · · ·

斯蒂芬·金,是一位作品多产,屡获奖项的美国畅销书作家,编写过剧本、专栏评论,曾担任电影导演、制片人以及演员。斯蒂芬·金作品销售超过3亿5000万册,以恐怖小说著称,活脱脱概括了此一类别的整个发展沿革。他的作品还包括科幻小说、奇幻小说、短篇小说、非小说、影视剧本及舞台剧剧本。大多数的作品都曾被改编到其它媒体,像是电影、电视系列剧和漫画书上。他在2003年获得美国文学杰出贡献奖章。
斯蒂芬·金的每一部小说几乎都曾搬上过银幕。据说,论原著被改编为影视剧的比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