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2023)

导演: 瑠东东一郎 / 金井纮
编剧: 徳尾浩司
主演: 高畑充希 / 田中圭 / 町田启太 / 麻生久美子 / 吉田钢太郎 / 小手伸也 / 初夏 / 井上祐贵 / 曾田陵介 / 长田成哉 / 新纳慎也 / 石川禅 / 酒向芳 / 木野花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tv-asahi.co.jp/unknow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3-04-18(日本)
集数: 9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アンノウン
IMDb: tt28335357
5星
5.3%
4星
10.9%
3星
42.7%
2星
30.7%
1星
10.4%

Unknown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Unknow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彦小彦 看过 2023-04-19 19:35:54 日本

大叔的女儿的爱

16 arkida 看过 2023-04-21 19:50:03 上海

对吸血鬼主题无感,casting就很违和(最好的cp组合应该是男一和女主爸爸,女主和男二!),希妹卖萌的演技有点看腻了…….

50 Sans 看过 2023-04-19 12:32:55 上海

乖乖不得了😂60岁大爷40岁大叔联手30岁魔法师和30岁宅腐OL转战吸血鬼都市情爱阵营…上演跨物种爱恨情仇魔幻悬疑年度大戏🤣…

18 暗地妖娆 看过 2023-06-14 15:02:30 浙江

全靠演员们过人的喜剧才华撑出了一片天,町田启太艳压全场。这个剧是因为收视太差斩了两集还是怎样?田中圭的父亲杀人案完全没头没尾,到最后也不造到底咋回事儿,剧本都没编圆么。

4 阿点日剧日影迷 看过 2023-06-15 02:19:04 广东

其实看的过程中感觉还可以,毕竟有贯穿全剧的案件增加悬疑感,还是连环杀人。吸血鬼一家又非常逗比讨喜,虽然有案件,但因为常有笑点而看得心情轻松愉快。papa真的是太爆笑了,尤其在《大叔的爱》原班主创加持下,钢太郎和田中圭的对手戏既视感太强了!不过作为悬疑长剧,凶手其实比较缺少悬念,剧还没开播之前的真凶投票早就把他投出来了。而且动机比较无语,完全没有说服力。

> 更多短评 3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Unknown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寂的山莽 2023-06-15 20:03:45

unknown或许是今春最被低估的日剧

谁不是冲着大叔的爱原班人马来找乐子却被剧情搞得不明所以而丧失热情?我也曾是。当第八集让我大呼过瘾,第九集让我涕泪决堤,回头看才恍然大悟,原来编剧埋了一手草蛇灰线,镜头暗示很直白,只需要初看时想一想,或者,再看时笑一笑。 先抛开作为噱头那异想天开的吸血鬼与人和...  (展开)
fei 2023-06-04 22:06:30

凶手是谁呢

看之前以为是一部讲述吸血鬼与人类的单纯爱情故事,前5集剧情略显单薄,随着剧情的深入,悬疑戏份逐渐加强,扑朔迷离,男主父亲是否真是凶手呢?20年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谁是人类与吸血鬼的后裔呢?伴随着学长的死亡,下周迎来了最后一集,狼人藏之深,让人毫无头绪,家人们谁...  (展开)
momo 2023-05-16 10:18:42

“吸血鬼”是一种隐喻

观剧过半,觉得《unknown》这部剧中的“吸血鬼”其实是一种隐喻 ,人们在遇到未知事物时往往会产生防御心理。人类也是如此。例如,不同种族、民族、宗教、信仰的人,以及LGBTQ人群。有相当多的人在遇到时会反应过度,有时甚至会误解。 留意到第二集中女主角心的母亲对男主说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Unknown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