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久美子 Kumiko Aso

麻生久美子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6月17日
  • 出生地: 日本,千叶县,山武郡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Kumiko Hiramaru(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平丸久美子(本名) / 广田绘美(旧艺名) / 伊贺久美子(本名)
  • 家庭成员: 伊贺大介(夫)
  • imdb编号: nm0039591

影人简介  · · · · · ·

  麻生久美子,日本女艺人。1995年以第6次全国女子高中生制服搜集获奖最优秀奖进入演艺圈。同年,以《BAD GUY BEACH》电影初次亮相。1998年公开的《肝脏大夫》以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优秀配角女演员奖,新人演员奖为首,获奖许多的电影奖,确立作为女演员的地位。
  麻生久美子曾在日本千叶县山武市立山武初级中学就读,佐仓南高中毕业以后,1995年以第6次全国女子高中生制服搜集获奖最优秀奖进入演艺圈。同年,在电影《BAD GUY BEACH》初次亮相。1998年因今村昌平导演的影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3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麻生久美子的影迷(709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