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的影评 (50)

红烧烛台 2024-04-14 08:56:53

杨幂演技

点映完想浏览下评论 发现全都是一些看不懂的传说中的“粉丝大战”?看来这部剧还必须要聊一聊女主角了。说实话五个主角四个男的,杨幂很显眼。和朋友一起去看,杨幂变装前,输出了不少句外乡人说方言以后,她悄悄跟我说:这几个人里面杨幂演技最差。我其实隐隐约约也有这样感觉...  (展开)
👾. 2024-04-13 20:39:50

一顿火锅=一部电影(不含剧透)

很遗憾晚了十分钟,在商场跑步到电影院。刚落座,气喘吁吁的我便被那波谲云诡的节奏和浓烈的东方神秘气质所吸引。(可能因为我喜欢打川麻吧,一进来就是幺鸡自摸幺鸡的情节) 我大口喘着粗气,突然一阵戏曲声让我屏息凝神,关公耍大刀,乒乓叮当响。不得不佩服导演在这部电影里...  (展开)
Zฅ 2024-04-15 20:02:37

付费吃屎

跟不知道电影在表达什么 真的很久没有看过这么难看的电影了 全程看的脑瓜疼 电影吵死了 也没有什么笑点 真不知道wb和dy说好看的人怎么说出口的 全程两个景 为了看ym买的票 只能说不是为了看她这电影两个小时真是坐不下去 我真的无语了从不写评价第一次能让我写评论说一步电影 ...  (展开)
胡角角 2024-04-14 16:00:15

看完电影终于明白《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丁晟导演为什么再三强调五个主创是最完美的选角,是最“梦幻的组合”了!

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看完这部电影的感受就是“惊喜”!这部悬疑喜剧题材真的带给我很大的惊喜,没有生硬套路的搞笑,没有正儿八经或过分突出的说教,也不是以往差不多模式流程的悬疑片,它就是简简单单的五个人物在单一的场景空间里发生让人所料不及的碰撞和故事。随着故事慢慢地...  (展开)
言七诺 2024-04-13 21:06:34

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首先说一下电影里的配乐真的恰到好处!!还有那句“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一唱出来真的全场笑啊,效果特别好还点题! 演员!我要先说我幂幂姐,真的,完全超乎我这个粉丝的想象,我真越看越惊呆,媚的时候能勾的我魂都没了[色],泼辣的时候真的吓我一...  (展开)
岁岁年年 2023-12-02 01:21:27

杨幂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

期待杨幂电影《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杨幂在电影当中,饰演幺鸡角色,当性格火辣的化妆品电商博主与其他三人恰巧碰上一条命案,这时该怎么做? 幺鸡:“钱从四面八方来”!“扔江里”酷😎 会拉着朋友去看的❤️看完去吃火锅,火锅就是要“红辣”!🤩5.1不见不散...  (展开)
swifty 2024-04-18 09:14:08

不像痞子不像厨子不像戏子

这个是丁晟导演的吗,首先逻辑上太多漏洞,离真正的悬疑片相差甚远,再说演技,感觉杨幂这个角色在里面太出挑我甚至觉得没有这个角色反而顺很多,关键杨幂演啥都是在演她自己,完全不知道跟角色有什么关系,希望杨幂不要成为下一个杨颖吧,电影跟火锅得关系我也没有完全搞清楚...  (展开)
瓜尔佳氏 2024-04-14 20:03:49

看完以后让我激动地在商场里写了一篇小作文,来聊一聊,有轻微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想到我幂给了我一个年度惊喜,一直以为我幂就此古偶太后了,没想到真的支棱了一回。电影还是小规模点映,只有20个城市有200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冲了。 春节档我看了飞驰人生和第二十条,两部我都打了五星,直到我看完周处除三害,我直接去把春节档的改为4星,在我心里,飞...  (展开)
momo 2024-04-14 03:59:15

好看

昨天要出去玩,然后想着要不要找个电影看一下,看到了这个电影,本来是有点好感杨幂的,又看到于谦大爷,就拉上两个室友一起去看了,一个室友的评价是杨幂身材好好、有点像我们宿舍之前玩的剧本杀,另一个室友评价的是不是烂片还挺搞笑的。我个人感觉这个电影挺符合我的笑点,...  (展开)
兔兔乖乖 2024-04-13 17:53:45

杨幂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

幺鸡腿好细啊(穿皮鞋好好看 发财哥真的被打得好惨(笑死,有点活该 实话实说,杨幂真的好适合喜剧,没有一个演员拖后腿,原创剧本是真的精彩,场景很简单但是故事真的精彩,简称草台班子雌雄大盗。有人性探究吧(看自己怎么看)没有谁纯好也没有谁就纯坏,剧本很扎实,导演节...  (展开)
楚楚baby 2024-04-13 17:43:58

电影《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今日点映看法。

怎么说呢?我是没想到是这样开场的,很有意思的一部电影。虽说有反转但不是无厘头的反转,是你看到之后觉得对就是应该这样的反转但是你看之前完全不知道会这样?还能这样吗?就像电影预告说的雌雄大盗四人组,其实就是一群普普通通的人菜瘾大的非要搞件大事的几个人但是每个人...  (展开)
已注￳销 2024-04-13 16:47:56

果然现在剧情文本才是电影核心

刚看完火锅,意犹未尽,想立刻二刷。 这是一部从剧情元素到叙事节奏到拍摄方式到演员功底都完美集中我的取向的一部电影。特别吸引我的是有一段像抽帧定格动画的拍摄手法,在目前市面上的电影里都算很新鲜的回溯方式。层层包袱,环环相扣,每当我以为这就是最大的惊喜是总会有一...  (展开)
路人甲 2024-04-17 14:06:21

杨幂演技越来越差,台词功底不行❌

杨幂最近的剧真难看,演技越来越不好了,之前还说要好好拍戏,打磨演技,光说不做我也是醉了。脸看起来也很多疲惫感,不知道杨幂最近都干啥了。粉丝一天到处尬吹,我也是醉了,网友又不是看不出杨幂什么演技,少在网上尬吹,多做事。 最近这部新上映的电影,据说也不咋滴,台词...  (展开)
南枳 2024-04-17 03:23:43

与其相信男人的嘴,不如相信送钱的鬼

前几天去看了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的点映,上座率超级高,整个影厅都坐满了,好久没有在影厅里看到这么多人了哈哈哈哈哈。 这部电影在最开始节奏有些慢,我当时有一点看不明白,但是很快节奏就起来了,伏笔真的很多,可能一开始一个很不起眼的东西,在后面就会有大用处,开...  (展开)
远叔叔 2024-04-16 09:55:11

文戏武拍,笑得过瘾,反转套叠,有梗有料!

二刷《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远叔叔还是站着看完,第一是因为满场,我的座位太靠前,第二是远叔叔要在看电影的过程中看观众反应,结果不出我所料,反转上头,节奏抓人,酣畅淋漓,笑得痛快,所有我聊到会爆的点都爆了,还有我第一遍看没发现的梗也爆了,如此有氛围的观影...  (展开)
雪莉酒 2024-04-15 22:11:47

好看!主要是搞笑,爱看一些喜剧

周六请舍友去看电影,看到了有这个就冲了,喜剧+悬疑+川剧元素都是我挺感兴趣的,全场哈哈哈大笑,而且反转反转挺有意思的。 今天看到微博好多恶意评分还理直气壮的,赶紧下了个豆瓣来给火锅打五星😎粉圈也真是烦,你给我打完我给你打没完没了了 那些没看过这部电影就差评的...  (展开)
减减减吃吃吃 2024-04-15 11:50:32

人在做,天在看,人算不如天算

周六看了点映 人在做,天在看,人算终究不如天算。四个互不相识的人在戏院后台库房分赃,竟意外牵扯进一桩命案,一顿热辣滚烫的火锅翻滚着层出不穷的悬疑,贪婪和欺瞒引发连环逆转。终于,四人特殊身份渐渐浮出水面,神秘的真相也呼之欲出。 我已经很少看国产喜剧电影了,不喜...  (展开)
心动牛奶瓶 2024-04-14 22:07:07

一锅成大事

剧情环环相扣,前十几分钟让人好奇,中间部分让人啼笑皆非,真相揭晓让人感叹天理昭昭,最后结局让人惊喜意外但又情理之中。 很别样的反转,很精彩的演绎,情至落泪处却又被笑料止住。 贪字贯穿前半段,情字贯穿后半段。 每一个人物形象都十分饱满,最后出现的黄小蕾是惊喜,也...  (展开)
一一 2024-04-14 18:32:21

力荐

非常荣幸抢到了首映票!电影院里座无虚席!确确实实的座无虚席! 这个电影很不一样,对我而言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故事主要发生在九饼(于谦老师饰演)的戏院里,场景比较集中,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包括川剧,麻将啊等等。起初,大家貌似互不相识,因为一条消息聚到一起,组...  (展开)
十二夫人 2024-04-14 17:57:34

不应该错过的好电影|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

“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 ✅火锅的滚烫和蒸汽的缥渺,与全片五个主角人心变幻莫测相呼应。 也让我满足了自己之前对于以“火锅”作为电影主题的好奇心。 ✅电影中的大背景加入了中华传统文化——戏曲,与片中不断反转的剧情紧紧相扣,推动了剧情也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传统...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0条)

订阅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