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团圆 詐團圓 (2023)

导演: 叶天伦
编剧: 叶天伦 / 范芷绮 / 叶丹青
主演: 陈淑芳 / 隋棠 / 陈昊森 / 邰智源 / 谢琼煖 / 林子熙 / 卢以恩 / 林政融 / 蓝钧天 / 钟承翰 / 林志儒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闽南语
上映日期: 2023-01-20(中国台湾)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Scamsgiving
IMDb: tt24330660
5星
6.5%
4星
10.1%
3星
44.1%
2星
28.4%
1星
10.9%
好于 6% 家庭片

诈团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3-10-14 14:21:58 江苏

80%的人最后只会记住隋棠的表演,邰哥你不适合模仿是真的

4 五月微蓝 看过 2023-05-27 21:19:30 上海

这个剧本像30年前的老套又浮夸,最后的反转也很刻意,不过热热闹闹挺贺岁的,作为下饭剧打发时间看看还可以。隋棠怎么这么像杨谨华,陈昊森不太适合金发。

3 一條魚佔滿了河 看过 2023-05-15 02:23:09 北京

類似的故事雖然香港和好萊塢也沒少拍,但是從主角團配置到主線和反轉,明顯有抄《行騙天下JP:公主篇》的嫌疑,然而又在其中加入了一堆煽情元素,於是明明是一個騙中騙的故事,拖沓寡淡,肥皂狗血,毫無新意,甚至連反轉都看得人昏昏欲睡,毫無爽感。陳昊森的演技是真的很不OK,《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之後的兩部電影,一部比一部演得爛,這一部更是徹底的災難!

0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24-02-12 23:18:06 黑龙江

好熟悉的十年前贺岁电影风,莫名其妙的剧情,尴尬的表演,都有些令人不知所措。是不是为乐完成什么kpi硬拍的啊。

0 青山戚戚蛙 看过 2023-05-28 01:28:50 德国

> 更多短评 1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诈团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flysky 2023-09-25 08:23:15

诈团圆|是诈,还是团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开始,看起来是“骗子”组合,和“诈”还是蛮贴合的。小鲜肉对这样的场合看起来已经驾轻就熟,反正有一堆富婆吃饱了没事儿干,就是图个乐子。双方各取所需,你情我愿,那何乐而不为呢。 而另一方面,这“老夫少妻”的组合,看起来就是“骗婚”现场。这老头吊着水瓶,也要结...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所以孫子是真的孫子? 来自晚山欲迎风 2 回应 2024-02-26 15:39: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诈团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