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奥特曼S开播前特别篇 PARTⅠ 新的侵略者篇 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S直前スペシャル PARTⅠ 新しい侵略者 (2014)

导演: 阿部雄一 / 坂本浩一
编剧: 长谷川圭一 / 小林雄次
主演: 根岸拓哉 / 宇治清高 / 泷裕可里 / 草川拓弥 / 宫武美樱 / 大浦龙宇一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7-01(日本)
片长: 24分钟
暂无评分

银河奥特曼S开播前特别篇 PARTⅠ 新的侵略者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豆友NfBoenVp7Q 看过 2022-09-15 16:53:50 河南

0 无泪之雨 看过 2023-11-30 14:16:46 江苏

银河离开地球两年后,为复活黑暗路基艾尔并支配其肉体,切布尔星人艾克塞拉不断强取维克特利水晶。地底居民维克特利人的女王琪莎拉授予翔圣枪,前往地面调查夺取水晶者。礼堂再度融合银河,应邀加入特搜队UPG。翔起初认为不需要伙伴,但在联手对抗强敌的过程中逐渐认识到伙伴的力量,和礼堂成为好友。银河获得斯特利姆形态,能够运用奥特之力(佐菲M87光线、Z光线,初代斯派修姆光线、八分光轮,赛文艾梅利姆光线、集束射线... 银河离开地球两年后,为复活黑暗路基艾尔并支配其肉体,切布尔星人艾克塞拉不断强取维克特利水晶。地底居民维克特利人的女王琪莎拉授予翔圣枪,前往地面调查夺取水晶者。礼堂再度融合银河,应邀加入特搜队UPG。翔起初认为不需要伙伴,但在联手对抗强敌的过程中逐渐认识到伙伴的力量,和礼堂成为好友。银河获得斯特利姆形态,能够运用奥特之力(佐菲M87光线、Z光线,初代斯派修姆光线、八分光轮,赛文艾梅利姆光线、集束射线,杰克奥特射击、奥特屏障,艾斯梅塔利姆光线、冲击镭射,泰罗斯特利姆光线、蓝色激光,合体必杀技宇宙奇迹光线)。与银河类似,维克特利能够运用怪兽武装(雷德王重拳、艾雷王扫尾、金古桥火箭炮、古敦鞭击、萨德拉锯齿钳、谢帕顿圣剑、海帕杰顿锐钳、巴尔坦星人加农、特贡火球)。 (展开)

1 特摄动漫Klein 看过 2023-10-06 18:59:43 河南

还可以

1 158858日58888 看过 2023-08-08 22:43:37 湖南

时刻怕 虎鲸鲨b 要结婚了上二环到底啊啊啊王言情剧中心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银河奥特曼S开播前特别篇 PARTⅠ 新的侵略者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银河奥特曼S开播前特别篇 PARTⅠ 新的侵略者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