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美食宅幸福 先生のおとりよせ (2022)

导演: 守屋健太郎 / 本間利幸 / 保坂克己
编剧: 三浦希紗 / 谷口纯一郎
主演: 向井理 / 北村有起哉 / 桥本爱实 / 神尾枫珠 / 财前直见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otoriyos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4-08(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分钟
5星
6.4%
4星
17.1%
3星
46.8%
2星
20.7%
1星
8.9%

网购美食宅幸福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越来越基了 此去经年 2022-05-31 18:5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越来越基了 此去经年 2022-05-31 18:56
> 全部讨论1条

网购美食宅幸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09-11 18:28:39 江苏

好棒的构思,但是两位的演出真不像宅,而是搞笑艺人…

2 nikki 看过 2022-07-21 13:22:49

分很低,重点原因可能在于主体是“网购成品”,所以这甚至比外卖还容易让人没食欲(我认为),而且谁愿意看大叔吃东西啊(五郎:说谁呢)。说实在对于日本这些很多第一印象就是虽然好看但实质是包装过度并且感觉糖很多。不过这原作可是中村明日美子啊,难道重点不该是两人的基情而不是食物吗(认真)。因为是深夜剧所以对于大胸女性的趣味也是能理解,故事方面也比较老套,就是那种“看不惯”到“认同”到“外界引诱但依然坚持选择... 分很低,重点原因可能在于主体是“网购成品”,所以这甚至比外卖还容易让人没食欲(我认为),而且谁愿意看大叔吃东西啊(五郎:说谁呢)。说实在对于日本这些很多第一印象就是虽然好看但实质是包装过度并且感觉糖很多。不过这原作可是中村明日美子啊,难道重点不该是两人的基情而不是食物吗(认真)。因为是深夜剧所以对于大胸女性的趣味也是能理解,故事方面也比较老套,就是那种“看不惯”到“认同”到“外界引诱但依然坚持选择了对方”这一路线,向井理的傲娇还需要继续努力,北村有起哉就演得很好,神尾枫珠那个假发实在是有够丑。作为部深夜剧还行吧,有些地方还是好笑的 (展开)

5 deeralice 看过 2022-04-09 21:18:40

拜鬼加厌女max剧情,过于恶臭

11 乌突突 看过 2022-04-09 18:41:49

都是现实中存在的美食品牌 可爱细致又有情怀 两个主演人设实在抓马又幼稚 日本人为了经济复苏为了振兴国企真的非常的用心 疫情当下无所不用其极的选材 整个文化产业都在奋力输出 互相扶植 它不强大谁强大啊

2 kurau 看过 2022-04-19 21:02:20

北村有起哉倒是一直是这种看似不正经又有趣的角色,他演这种角色必看!向井理这种轻松向的比较少!お取り寄せが恋しい!哈哈哈!是现在所有生活在SH这里的人的心声,好吧,日剧又曲线路线和生活相似了!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网购美食宅幸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lieen Jin 2022-05-01 21:22:51

网购美食宅幸福‖网购拯救现代生活,无脑下饭剧+1

讲述的是唯美系工口小说家榎村遥华和女性化的漫画家中田水琉玖,在见面后互相绝望的幻灭(幻灭什么的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又不得不共同创造作品,在合作期间通过网上购买美食这一共同爱好达成平衡点,变成欢喜冤家的超级搞笑故事。 日剧真的实时更新,今年的日剧几乎都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网购美食宅幸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