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安静的女人们 Soft & Quiet (2022)

导演: Beth de Araújo
编剧: Beth de Araújo
主演: Olivia Luccardi / Jon Beavers / Stefanie Este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3-12(西南偏南电影节) / 2022-11-04(美国)
片长: 91分钟
IMDb: tt14557188
5星
14.7%
4星
36.8%
3星
30.9%
2星
14.7%
1星
2.9%

温柔安静的女人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温柔安静的女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字母君 看过 2023-01-12 01:39:12 北京

想到《尸体》(2015)和《一匹狼在放哨》,一镜到底完成得还不错。 对议题呈现得极度露骨,但并没有什么深入讨论的意图,本质依旧是将恶行奇观化的剥削片(尽管本片中的施暴场面是相对现实主义的),放在当下的好莱坞环境,很难想象这部电影如果不是真的由一位少数族裔女性拍摄,将会被骂成什么样。

1 长袜子 看过 2022-12-27 14:55:42 广东

完全没了解故事的前提下观影,蛋糕图案出现的瞬间马上察觉到片子即将起飞,事实也正是如此,哪怕后面没什么情理之外的转折,也是一趟刺激的过山车之旅。80

3 LeungChanXXX 看过 2022-12-27 19:58:19 广东

一镜到底不是新鲜招(当然也很厉害),但更没料到的是这个颇具冒犯意味的情节展开方式,尤其是在恐怖片创作日趋“议题保守化”的今天,出现这样一部片子、这样一群主角,真的很大胆了。

0 🍄 看过 2022-11-05 10:52:23 宁夏

no gross made-up bs hit me so much harder than this crappy thing i just listened. 🥴🥴

0 pajarito 看过 2023-04-17 01:10:34 北京

20min/没耐心,受不了蠢人。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温柔安静的女人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Lido 2023-06-13 14:46:32

抛开政治不谈……是不可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抛开政治不谈,这部电影的制作绝对值得上我给一个满分。但是我本身对这种一镜到底的作品涉猎不多,所以我的观感也更偏向于一个并不硬核的观众给出的意见。 在看这样一部电影的时候,两种重要的心情会占据内心,一个是随着长镜头的时长推进而逐渐增长的惊讶和紧张感,一个是随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Quentin 2023-11-10 01:30:18

去掉创可贴,直面伤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引用Dave Chappelle最近两次SNL的开场monologue(具体的话忘记了,大致转述) #1 川普下台后 “You guys (Blacks and whites) hate each other, I don’t hate anyone. I just hate this feeling.” #2 侃爷犹太人风波后 “It shouldn’t be this hard to talk about anything....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温柔安静的女人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