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Sonne (2022)

导演: 库德温·阿尤布
编剧: 库德温·阿尤布
主演: Melina Benli / Law Wallner / Maya Wopienk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语言: 德语 / 库尔德语
上映日期: 2022-02-12(柏林电影节)
片长: 87分钟
IMDb: tt15429106
暂无评分

太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太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胤祥 看过 2022-02-09 17:44:59

#72nd Berlinale# EFM online-奇遇单元-获电影节最佳首作奖(共18部跨单元故事片)。这片怎么看都是个Generation 14plus的啊怎么混进奇遇单元的,大概因为制片人是Ulrich Seidl?生于伊拉克的奥地利女导演首作,库尔德少女的生活(人物弧光也就是从戴头巾到摘下头巾吧……),拍得很流畅,社交网络视频占据了很多篇幅。

0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22-02-09 15:52:32

2.5 全景/新生代电影乱入了奇遇单元即视感

0 阿飞 看过 2023-01-31 23:09:23 陕西

#46th Göteborg#Berlinale2022 Encounters 2/5

0 基瑞尔 看过 2022-08-06 23:58:07

数个世界拉扯着置于文化冲突与信仰较量的女孩们,社交媒体、欧洲、家乡、校园…试着在成长故事里通过加入严肃话题增强厚度,在近年来并不鲜见;但是它还是很少能带来更具魄力的回应(甚至是足够“爆炸”的场面来彰显不同),感觉还是太潦草了。

0 身居地狱求杯水 看过 2022-02-09 16:14:01

Z世代移民生活碎片,亮点从缺。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太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鐘綠 2022-03-24 15:13:50

柏林最佳首作:90后库尔德女导演的身份探索

作者鐘緑,排版凡不烦,审稿Xavier;首发于耐观影。 第7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最佳首作奖颁给了奇遇单元首映的库德温·阿尤布的导演作品《太阳》(Sonne)。 这名伊拉克出生,奥地利长大的库尔德导演今年三十一岁,入行电影制作业十二年。阿尤布并没有传统的电影学院出身,也没有接...  (展开)

讨论区   ·  ·  ·  ·  ·  ·

72柏林最佳处女作! 来自宫本浩 2022-02-17 02:55: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太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