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Election (2021)

暂无评分

Red Election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Red Electio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上世纪老人家🍦 看过 2022-05-04 00:28:48

啊嘞这是会有第二季吗?百转千回的,虽然有点bug但整体而言还是不错。确实,犯罪类型剧集俄国人铁定的反派,一点没错。(是看Lydia的来着

0 Eric 看过 2022-09-02 00:09:56 莫桑比克

到最后才发现 vx 神经毒剂那5分钟剧情才是最好看的,不过那不是看了新闻之后才想的剧情吗,想讲一个红左极左鹅螺丝的故事结果太鹅了 成了雪铁龙DS 的长篇广告。

0 Mon 看过 2022-10-02 20:06:09 上海

James D'Arcy演PM感觉有点不贴,因为他本人的个性目测比较平和,眼神自带悲天悯人之感,没有那种追名逐利的气场,他其实还是更适合演那种出生优越但又心无外物的Aristocrat(他的RP Accent可能是我目前为止听过的英国演员的RP Accent里面既posh又sincere的,这么想来Madonna当年选他演W.E.还是很慧眼识珠的)另外最近英剧的政治正确也是到了一种空中楼阁的地步,... James D'Arcy演PM感觉有点不贴,因为他本人的个性目测比较平和,眼神自带悲天悯人之感,没有那种追名逐利的气场,他其实还是更适合演那种出生优越但又心无外物的Aristocrat(他的RP Accent可能是我目前为止听过的英国演员的RP Accent里面既posh又sincere的,这么想来Madonna当年选他演W.E.还是很慧眼识珠的)另外最近英剧的政治正确也是到了一种空中楼阁的地步,剧里面演PM妻子的演员的选角真的让人语塞,最后就是要给Goran Kostic的表演一个大大的好评,他现在基本上就是英剧里面演俄罗斯大反派的首选,虽然他本人其实是塞尔维亚人 (展开)

0 🔒⛓Nemik 看过 2022-08-25 20:33:04 上海

仔细想觉得还是有点疑问。间谍游戏百转千回,并没有给我为了反转而反转的恶感,一方面由于最后并没有丢失一开始的一些悬而未决的线索,另一方面反转大部分都给人感觉在探究人物。还有觉得有些反转还蛮进步的。悬疑剧情努力地和政治话题搭上,但我觉得政治线感觉有点弱,感觉部分是首相的演员的问题。SD 这几年演了好多这种角色,驾轻就熟,且每个都有特点。

0 Anonymous🌈 看过 2022-04-28 01:34:48

Follow Danish secret service agent Katrine Poulson and British spy Beatrice Ogilvy, who are pitched together in a desperate race against time. Caught in a web of lies, murder, and power struggles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Red Election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Red Election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