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之战 第四季 Succession Season 4 (2023)

5星
73.9%
4星
20.2%
3星
4.5%
2星
0.7%
1星
0.7%

继承之战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lucas好帅 全剧唯一的帅哥? 来自perfect-storm 65 回应 2024-04-15 13:12:44
shiv的选择很恶心,但是又很现实 来自bridge 96 回应 2024-04-12 16:29:50
已经播了一周年了 来自Mac 7 回应 2024-04-12 14:53:59
求知:Greg偷听瑞典人说话用的翻译软件是啥? 来自枫子 4 回应 2024-04-11 11:58:10
把CEO当成王位解读,罗曼和小西最后的挣扎和选择就... 来自婚礼上的默尔索 6 回应 2024-04-10 17:11:59
ssssad boy 来自衣雾雨 19 回应 2024-04-08 22:39:05
shiv 四季下来怎么只看到了自私?能力大小先不论,... 来自思考人生 23 回应 2024-04-08 16:15:01
艾巴为什么把印度数据造假透露出去? 来自达西先生 6 回应 2024-04-08 15:42:46
最后罗根打电话的cyd身份是谁 来自远桥 15 回应 2024-04-01 02:20:05
哪有什么民主 来自a Captain 31 回应 2024-03-30 09:14:2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686条)

继承之战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继承之战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95 .44-40 看过 2023-04-11 01:00:39 陕西

第三集已经封神。 伟大的怪物在空中鲸落,孩子们才发现自己甚至扛不住父亲生命最后荡起的涟漪。

577 梁仲雨 看过 2023-03-27 14:14:03 浙江

第四季回归前夕,原型92岁传媒大亨默多克刚宣布第五次结婚,现实总是比戏剧更精彩。

574 Esmssssein 看过 2023-05-29 21:50:34 美国

完全没觉得shiv的决定不合理,女人真的惨,no one takes her seriously 在一堆烂牌里面选了一张稍微能打的罢了

557 frozenmoon 看过 2023-03-30 10:39:46 北京

Shiv和Tom躺在床上,相距咫尺,又隔绝千里。如果说整个故事都在讲金钱对人的异化以及人在物欲和自我之间的挣扎,那么这个瞬间就是一种从异化中脱出的瞬间,一种回到“孩童化”的瞬间。你很难分辨这种悲伤又虚无的情愫和白天征战商界时的进攻性,到底哪个更接近真实的他们,或者都是真实的,矛盾和困境本身永恒存在,不因财富而消弭。对困境而言,财富消解一些,再建构另一些。这故事的美妙在于一种煎熬和炙烤,它不只注视富... Shiv和Tom躺在床上,相距咫尺,又隔绝千里。如果说整个故事都在讲金钱对人的异化以及人在物欲和自我之间的挣扎,那么这个瞬间就是一种从异化中脱出的瞬间,一种回到“孩童化”的瞬间。你很难分辨这种悲伤又虚无的情愫和白天征战商界时的进攻性,到底哪个更接近真实的他们,或者都是真实的,矛盾和困境本身永恒存在,不因财富而消弭。对困境而言,财富消解一些,再建构另一些。这故事的美妙在于一种煎熬和炙烤,它不只注视富人生活的奇观,还在于考验这异化的尺度以及人性本身的韧性。 (展开)

597 Jerry 看过 2023-04-12 16:05:46 中国香港

“这是属于HBO留给观众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 更多短评 90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继承之战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6 条 )

Yijun 2023-04-23 21:54:24

《继承之战》:一部披着美剧糖衣的辛辣英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们的笔杆永远只听从角色内心的声音、永远只忠于故事本身。 《继承之战》的创作历程和背景颇为曲折。尽管起点低调,但最终成为备受瞩目的“爆款”美剧。故事虽然发生在美国,但主创团队多是来自英国、有着深厚莎剧底蕴的剧作家和编剧。而剧集本身则蕴含着以「黑色幽默」和「社...  (展开)
Xieirse 2023-03-29 01:31:45

罗伊帝国衰亡史:虚构、真实和Family | [全集完更] Succession第四季每周单集剧评汇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我会像上一季一样每周更新剧评: [更新至E9]Succession第三季分集评论,每周更新(继承之战 第三季)剧评 (douban.com) 前排提示,我的剧评都会有重要剧透,没看过正片的观众请谨慎阅读。 本文每周会把当周剧评置顶,旧文按播出顺序排列。 每周的单集评论我都会发在豆瓣...  (展开)
momo 2023-05-30 01:31:09

痛苦毫无意义

痛苦毫无意义,是我看完这部剧和对结局的各种党争和质疑后,作为旁观者的唯一感想。 ken、shiv、Roman都有一个共性,痛苦,这种痛苦来源于logan,他对他们每个人的pua、贬低、侮辱、玩弄还有他深深植入在他们头脑中的思想,即爱是有条件的、不能信任的,利益和权力才是值得追寻...  (展开)
楚心明月 2023-03-28 21:49:52

罗根家的孩子们:更新到第十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8-10 希芙的背叛 终于大结局了。第10集的第一场戏竟然还原了第一季第一集的第一场戏,令人激动!算是一种致敬,也是一个生活的循环。S1E1开场就是肯豆的釜底抽薪计划被否决,洛根早就做好了工作掣肘,对方直接毙掉了肯豆。 历史惊人的相似,肯豆再次复制粘贴了失败。 三小只终...  (展开)
Beta007 2023-08-30 06:19:04

那个你改不了的行为模式,就叫做命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男朋友Charlie有个爱好,就是每天都要刷一刷社会新闻找乐子。我说,你也太不nice了, 怎么老拿这些miserable的人寻开心。 他说,正是了,我很有原则,我只嘲笑miserable的人。miserable和真正不幸(horrible)是不一样的,miserable 的人的miserable都是他们自己造成的。所以...  (展开)
SY45 2023-05-31 20:53:13

一些危险的表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早晨写的短评,后劲太大,再记录些个人观点。 1.Matsson对于老Logan来说,是一个“worthy adversary”(值得尊敬的、配得上他的对手), none of his kids is(他孩子中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但是说实话,老Logan这种控制欲变态的家长,也不可能培养出Matsson这样恣意生长的...  (展开)
Beta007 2023-08-22 05:42:49

《继承之战》中的小儿子罗曼:清醒的人最荒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季看完,后劲非常大。感觉可以写几万字的分析论文。 今后可能会陆续写几篇不同着重点的观后感。今天先从我最“喜欢”的角色小儿子罗曼说起。 听《fresh air》播客对剧中人物采访时,主持人说。她一开始开剧的时候,看了一集就弃了,因为“里面的每个角色太horrible了” --- ...  (展开)
噗赛 2023-05-30 22:21:58

聊聊Shiv和她最后的选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WARNING: 以下疯狂剧透 DISCLAIMER: 性别不完全是继承的主题,所有的角色都是复杂的shitty people,the show is shitty people being shitty. > 在S1E7,Logan 毫不留情地对她开炮: > You run towards politics to prove that you’re your own man? Fine. But that’s ...  (展开)
2023-05-17 18:45:23

名字中的秘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继承之战》第四季也是最终季已经接近尾声,在上周播出的第7集America Decides中,ATN提前宣布了杰莱德·孟肯赢得了总统选举(某种程度上对应了现实中的特朗普)。同时,肯和罗曼也知道了妹妹希芙暗地里通敌,帮助对头马特森,三人的冲突不再遮掩,最终结局的轮廓逐渐显现。而...  (展开)
2023-07-17 12:59:08

救赎之道,就在其中——Kendall与Rava的副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长文超多图预警 [为使这些想法看上去逻辑清晰、言之有据,而非以论代史、信口雌黄,作者尽可能地把所有的支持材料和其他内容都直接列在正文之后,实在不适合的才以【1】注释的形式标出,放在文末。 文章内容主要是作者本人的剧终杂感、对Kendall前途的猜想、对K&R两口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16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继承之战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