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狂兽 Beast (2022)

导演: 巴塔萨·科马库
编剧: 瑞安·恩格尔 / 杰米·普里马克·沙利文
主演: 伊德里斯·艾尔巴 / 利亚·杰弗里斯 / 伊亚娜·哈雷 / 沙尔托·科普雷 / 马丁·门罗 / 利亚布亚·贡戈 / 丹尼尔·哈德比 / 塔佩洛·塞博戈迪 / 克里斯·兰加 / 姆杜杜兹·马文贝拉 / 梅尔·贾森 / 阿玛拉·米勒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冰岛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3-05-12(中国大陆) / 2022-08-19(美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兽(台) / 兽猎(港) / 野兽
IMDb: tt13223398
5星
3.0%
4星
9.4%
3星
53.0%
2星
31.0%
1星
3.6%

荒野狂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荒野狂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吉时雨 看过 2022-08-24 10:00:33 美国

逼仄空间内手持长镜头渲染紧张感超赞

54 杨须须 看过 2022-08-21 06:07:08 美国

额…这种关键时刻居然做的每个决定都是错的😂

39 深谷星光 看过 2022-08-21 12:20:47 美国

没有什么看的必要,两个小孩太聒噪了,孩子她爹也像个憨憨。就是一种,对手明明没有很强,但是人类的愚蠢衬托得对方很有杀伤力,这种电影看着只有干着急的份。

44 桃桃林林 看过 2022-08-25 12:58:27 马来西亚

故事还挺复古的,挺像小时候看的那种野兽惊悚片。不过最后一场戏还是够凶,差点没被撕碎咯

35 熊仔面 看过 2022-10-05 09:28:09 上海

这孩子就应该拿去喂狮子

> 更多短评 16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荒野狂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无威不往 2022-11-27 17:10:32

别看,能气死

为啥故事能演这么久呢,因为主角是个废物,反应慢不说,关键时刻处处掉链子,然后呢,两个女儿又吵又烦,不管不顾的,整天喊爹,不知道是怕他们爹死,还是盼他们爹死。本来电信宗旨是想批判偷猎,又把狮子描述的跟疯狗一样,见啥都杀,狮子是不聪明,但是也不是疯狗吧,服了。...  (展开)
AIRk 2022-09-16 07:36:51

不降智不恐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感觉还行,值得一看的影片,情节紧凑不拖沓,进入正题很快,也没过多的废话和回忆杀,属于大晚上你吃点薯片下可乐看完正好睡觉的类型。唯一毛病就是恐怖片惯有的降智,不但人类降,狮子也降。全片唯一智商在线时刻就是小女儿背刺狮子屁股,其他时间真是各种奇葩操作。本来...  (展开)
夜观风 2023-12-01 14:03:21

谁还不是想守护家人的父亲

结尾当遍体鳞伤的雄狮,走入另一狮群的领地,被群起而攻之的时候,它会不会想到曾经它也是有一群家人和伙伴,一起玩耍捕猎,休戚与共的。然而它们一个不剩的死在了盗猎者的枪口下。 盗猎者,环保者,当地居民,要求一个愤怒已极的哺乳动物能够严格区分有些苛刻了,所以它决定所...  (展开)
文章太守 2023-06-14 17:24:48

《荒野狂兽》:一只狮子的报复心

故事主旨是好的,反对盗猎,不好的地方是父女感情过于啰嗦,没完没了地说“女孩怎么样”“没事吧”。南非,一个白人带三个黑人观赏野生动物保护区,白人是反盗猎者,更曾杀死三个盗猎者。盗猎者最是可恶,杀死狮群,却有一只漏网之鱼。漏网的狮子已经发疯,为了报复人类,屠杀...  (展开)
乐文影 2023-05-18 00:15:26

发疯的狮子?

突遇猛兽系列看了好多,架构都大同小异,愉悦出行,突发意外,浴血搏斗,牺牲,重生。但男主是【环太平洋】【速激番外片】【x特遣队】等大片的男主,就很吸引我了。 原生态的度假是好,没有wifi和通信设备让人接受不了,本片从同学间的回忆旅程开始,男主的两个娃娃多少有点叛...  (展开)
不迷胡 2023-05-12 22:33:27

《荒野狂兽:生存的本能》

《荒野狂兽》是一部描绘人与自然斗争的冒险片,它展现了人类在面对生存挑战时的决心和勇气。电影的剧情紧张刺激,角色塑造鲜明生动,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感受到了生存的艰难和人性的顽强。 电影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充满了张力和冲击力,无论是荒野的恶劣环境,还是狂兽的威胁,都让...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04-24 11:32:00

中文译名《荒野狂兽》有着廉价的网大味道

2022美国惊悚片《荒野狂兽》,又名《野兽》,全球累计票房5909万美元,定级R,豆瓣评分5.6,IMDb评分5.6,于2023年5月12日引进国内上映。 人兽大战不是个讨喜的题材,影史中太多了,比如《荒野猎人》的人熊大战,《人狼大战》的人狼大战,还有很多人鲨大战、人鳄大战、人蟒大战...  (展开)
朱颜改 2023-02-16 12:18:45

野兽的怒吼

很凑巧连着看了艾尔巴同期上映的两部电影,一部《三千年的思念》和这部《野兽》。我感觉这部好看多了。 电影的剧情简单直接,紧张刺激,特效的狮子野兽很逼真,虽然最后男主和狮子一战有点假了(狮子一上来应该就是咬喉,怎么会和男主这么纠缠呢?),但总体来说还是蛮值得一看...  (展开)
郑大少 2023-02-01 11:47:30

仅供无聊消遣的野兽电影

涉及到写实类型的野兽电影,核心主题永远不会偏离“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预定轨道,人类想要可持续发展,必须对大自然存有敬畏之心。电影里的发狂雄狮屠村的原因很简单,报复非法盗猎者,只是牵连到无辜村民,看到最后,发现最悲情的角色反而是这只野兽,作为狮群的幸存者...  (展开)
LOVE IS ALL 2022-12-06 16:24:29

电影《野兽》:人狮大战,票房不足6000万,环球影业却稳赚不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世界电影巨头之一的环球影业,一部不足6000万美元票房的电影,相信是很不以为然的。 事不凑巧,环球影业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怪兽类影片《野兽》,全球票房仅收获5909万美元。 在有关怪兽类电影已经拍烂的情况下,环球影业为何还要再拍? 《野兽》走的是近似写实的路线,影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讨论区   ·  ·  ·  ·  ·  ·

真的被两个孩子烦死了 来自蛋疼不已 2023-10-14 21:34:16
狮兄,能不能把那两个女的吃了拜托 来自momo 2023-09-09 02:47:12
话说里面的狮子?是真的吧? 来自温柔的巨人 8 回应 2023-09-09 02:43:10
求歌名:预告片刚开头的歌曲 来自周周周 2 回应 2023-08-28 22:56:31
还以为这么片没有机会引进 来自zombiehunter 1 回应 2023-07-20 22:46: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荒野狂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