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的5星剧评 (3)

柒玥 2023-07-31 21:21:22

2009最让我感动的电视剧《老伴》

每年总是要看许多的电影和连续剧。我总是爱看喜剧。可是某些让我感动得直掉眼泪的剧情,更让我难忘。 2009最让我感动的电视剧是大陆拍的《老伴》。画面很美,音乐很舒服,剧情非常贴近真实生活。 老夫妻的五个子女所在的五个城市也拍得很有地方特色,把中国不同城市的风采表现...  (展开)
秋天里 2011-02-19 10:52:25

回一趟家吧

"你什么时候回去呀?"这恐怕是这段时间大家见面最常问的一句话了。的确,一年啦,转眼间,离开家乡,离开父母,离开亲人,很快又是一年。这一年里,不管你是如何的飞黄腾达,也不论你是何等郁郁不得志,过年了一定要回家,回家了一定要高兴!这不是为了谁的虚荣、为了谁的面子...  (展开)
北漂漂 2009-03-30 11:23:54

一生的爱,相伴永远

刚刚在北京台看过这部电视剧 之前的每一集都在轻轻的讲述的每家的故事 舒服的生活片 只是没有想到在最后一集,到了高潮! 哭的我是稀里哗啦…… 老伴的去世……就那么突然的走了 抱着还在北京家里的妈妈,紧紧的搂住不想松开  (展开)

订阅老伴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