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之巅3 El Auge Del Humano 3 (2023)

导演: 爱德华多·威廉姆斯
编剧: 爱德华多·威廉姆斯
主演: Livia Silvano / Ri Ri Yang / Abel Navarro / Sharika Navamani / Bo-Kai Hsu / Meera Nadaras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阿根廷 / 葡萄牙 / 荷兰 / 巴西 / 秘鲁 / 中国香港 / 斯里兰卡
语言: 西班牙语 /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 僧伽罗语 / 泰米尔语
上映日期: 2023-08-09(洛迦诺电影节)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The Human Surge 3
IMDb: tt28293875
暂无评分

人类之巅3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人类之巅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Cardinal 看过 2023-12-15 05:07:03 意大利

【B】鱼眼镜头凹出地球村,一组人类观察,语言的各异提示情境变化,观看者始终如同拨动地球仪般,随着地貌深入,再被超自然吸入后将散落的组织起来,此时言语的壁垒被跨越才真正点明主题,开阔的视角,一同朝向山巅走去。

6 ξ 看过 2023-08-21 20:31:54 浙江

图像的游戏,像是把世界刻在了一张皱巴巴的纸上。最后一段观感很奇妙,运用镜头特点,行进时脚下的土地如水一般被排开。语言系统之间的隔阂被打开,似乎片中的人们不需要真正理解另一种语言到底说了什么,交流的姿态即言语本身

14 辣妹蒋 看过 2024-03-14 05:00:18 英国

呵呵,我明白了,tmbd世界就是个草台班子。我这辈子就配看好莱坞 奥本海默 芭比,在一片掌声中石化了,不知道其他评价怎么夸出来的,我山猪吃不了细糠。

2 KID Y 看过 2024-03-14 05:12:18 英国

用全景的视角玩弄平面的眩晕,滑行于时空的碎片,天涯共此时。

3 迷宫中的站起来 看过 2023-08-14 19:38:54 浙江

+。年度20佳。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人类之巅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家人们请问哪里有资源呀? 来自RebelRebel 1 回应 2023-12-11 02:17: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类之巅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