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的剧评 (28)

很久没网上冲浪 2022-02-14 00:17:46

气象局的人们:事业单位的爱恨情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新至第三集 朋友们,觉得好玩给个三连哇,更新太费力了5555!!! 实在不行点个赞吧5555 第一集:重生之我在县级气象局当龙王🐉 我叫龙傲天,那年我本科毕业了,是个气象爱好者,上了心仪的气象大学,毕业后回到了家乡县城的气象局工作。 那年我买了车,交了漂亮的女友 但不...  (展开)
谈心说理 2022-04-11 08:36:16

爱情就像捉摸不定的天气

剧情虽然没有那么上头(我断断续续花了一个多月才看完),但我还挺喜欢这部剧的叙事角度的:以气象厅为背景,借天气来隐喻爱情,还挺新颖特别的。每一集的题目都和气象有关,也都暗含深意。 第一集的题目是「信号」:预测天气需要依靠各种信号指标,有时信号不够强烈,本以为不...  (展开)
momo 2022-03-26 21:37:29

这个剧真的很适合be

看完第12集了,现在对于这个剧的评价就跟网友弹幕里说的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第一次看到一部剧,里面几乎每一个人物都非常的不讨喜也是挺牛的。严前辈都十几年了,不管不顾家庭,让老婆一个人又工作又照顾孩子,孩子还身体不好;主任的老公自私自利,说是要准备考试,...  (展开)
正经女士Cherry 2022-03-19 19:45:27

人就像天气预报一样,阴晴不定

值得摘抄的句子:❶人就像天气一样,需要时间去了解,这世上不可能都是坏天气,有时晴空万里,有时刮风暴雨,而背后都会有原因的 ❷影响体感温度的因素是风,可能会因为风向不同,使人们即使相处相同的空间,也会感受到不同的温度。 ❸换季总是充满不确定性,不知道衣服该...  (展开)
阿Bee 2022-04-05 22:33:08

编剧的功与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没有气象厅的一周,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还沉浸在剧终的余韵中。 由于种种原因,我想抱有这种想法的人应该不太多;就连女主演朴敏英在采访里面也说“没有一丝留恋地告别了夏景”。但是我觉得似乎我还不行,《气象厅的人们》对我来说,与其说是令人失望的作品,不如说是...  (展开)
曾经是高手 2022-03-01 22:46:13

文本太出色了

相比敏英,宋江表现的确弱了一线但也能接受,cp感略逊色《无法抗拒的他》。整片画面精致,文本优秀:特别是每集开头用天气形容心情的段落,颇具美感,是一种对剧情的补充和推动,跟《天气好的时候去看你》的读书环节有异曲同工之妙!已经追了6集,有点茶饭不思了,感觉最少也应...  (展开)
克莱奥帕特拉 2022-05-04 14:01:23

槽多无口

看得出来朴敏英和宋江的颜值真的很够用换个男女主这稀碎的剧情会被撕烂…… 尹博好帅鸭绒也好看……讲真,这部剧的演员颜值都巨高,长在我的审美点上,剧情也就前两集可以看,后面就是把观众的智商按在地板上摩擦 男二人设很讨喜,长得帅,虽然是出轨渣男,硬是演成了喜剧担当...  (展开)
豆友194887012 2022-05-01 18:12:03

雨与风的浪漫相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爱你!我好像真的很爱你...夏京含著泪水。而时雨说,我更爱你,我会比现在更爱你,往后也会更加爱你...在下著初雪的寒夜里,两人深情拥吻著,漫天雪花见证了他们俩失而复得的爱情。❤ 虽然是如同浪漫爱情剧般的结尾,但其实是一出残酷的现实生活剧...两人相遇在一场突如其...  (展开)
Rohya 2022-04-25 10:32:56

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 기상청 사람들: 사내연애 잔혹사 편 (2022) <评>

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 기상청 사람들: 사내연애 잔혹사 편 (2022) &lt;评&gt; 【剧情故事】 剧中角色的塑造除了主角外基本只能用不可理喻来形容,虽然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样扭曲着的才是人间真实的面貌,但是我觉得作为剧集来说并不一定...  (展开)
小V爱看剧 2022-04-13 13:42:48

气象 爱情 都是难以捉摸

以气象厅的日常气象发布为故事中人的职业背景,气象和爱情都是难以捉摸的东西,没想到在剧中经由异曲同工之妙。都说宋江是天生的渣男头号演员,无害软萌的脸蛋和宽肩窄腰,厚胸肌,认真地跟你讲我想谈一场不以结婚目的的恋爱,任谁都会沦陷。上次看朴敏英的剧好像就是秘书,也...  (展开)
余生皆假期 2022-04-10 11:06:57

没看到恋爱,只看到职场残酷了

看之前浏览了评论,很诧异几乎一面倒的差评,一度犹豫要不要看,但很喜欢朴敏英,用了一个周末看完,觉得还是不亏的。 整体故事略平淡,男女主真的没啥cp感,毕竟朴敏英之前合作的朴叙俊、池昌旭,那都是cp感爆棚的,男主本来一张娃娃脸,在女主面前瞪大眼睛,更像个天真懵懂的...  (展开)
雏菊 2022-04-06 18:52:15

很喜欢男主爱上女主的两个场景,男主的眼神,是有光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星际闪耀光影 落入你的眼睛 一下子脑海中就跳出这一条歌词了 我觉得很甜诶,不知道为什么豆瓣评分那么低 虽然大家觉得男女主角色性格不讨喜欢 但是他们很爱彼此,思维逻辑也在线 爱的很克制,我很喜欢这种很克制的感情 都是成年人了,没有办法再轰轰烈烈了 很喜欢男主爱上女主...  (展开)
拾柴火焰高 2022-04-06 14:15:19

一地鸡毛吗?偏激的眼光才是

看到有一句弹幕“我觉得很好看啊 人生本来就是一地鸡毛且平淡” 韩剧之所以一直以来在我心里占大部分的分量 都是因为韩国的编剧总能洞悉生活 洞悉人生。爱情是人生里面很重要的问题,所以人们和观众沉溺于其中是当然的,但是很多电视剧也不仅是为了迎合观众,也是为了表达自己...  (展开)
银色耳链 2022-04-05 12:39:45

我真的会谢?

刚看第九集,感觉剧情有点无聊……希望后面能好一点男二纯纯搞笑男,女二太漂亮了,这俩很多时候我都讨厌不起来🥹宋江的演技不太行啊,感觉和朴敏英搭戏差了一点而且感觉为啥剧情不严谨,好多情节就是提一下就没有后文了,比如下不下暴雨之类的,这不太符合韩剧扣细节的传统...  (展开)
爱丽丝儿 2022-04-04 10:33:30

女性的力量

前面几集剧情紧凑还挺好看的,越到后面越无聊。男主因为家庭自卑,女主自己害怕投入感情,两个人一直害怕更进一步,所以基本上就是一直在重复毫无意义的拉扯直到大结局。反而意外地觉得男二很讨喜,虽然每次他的一些迷惑发言都会让我大翻白眼,但真的对他讨厌不起来。甚至是女...  (展开)
黑糖奶泡 2022-04-04 02:13:09

咱就说已经是第N次为这剧夜不能寐了

在看到最后三集之前 我有多喜欢这个剧呢 就是喜欢到我翻了翻近两年看过的韩剧发现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 喜欢到我看剧的每一天都在后悔为什么不再等一等攒到完结再看 喜欢到看着剩下的集数越来越少就开始陷入一种想看又不舍得看的煎熬中(对 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我就是喜欢)我甚...  (展开)
游走球球球 2022-03-21 01:48:24

被编剧浪费了演员和导演

金亚荣尹博..我早该知道的..你俩选不了什么好剧本,但是烂到这个程度还是震撼到我了。我真的最意外的是金亚荣演技进步了。从只会皱眉鼻孔看人的跋扈恶女稍微进步成了一个演技合格的女配。尹博我不知道说他是眼光不行还是资源太虐,我以为从蔡司这个角色开始他要起飞了结果这次...  (展开)
莫水 2022-03-20 19:17:56

我的总评价就是可以看看而已,6.3分

看到11集,男(宋江)帅女(朴敏英)靚,很养眼。但是抛开演员颜值加成,抛开气象厅气象员的比较新奇的人物设定,给我的感觉就是一般。 1、屏幕上弥漫着满满的工业糖精的味道。透过气象厅的设定,内核还是男欢女爱的酸臭味,没有跳出韩剧的那几个套路。注了很多的水(广告无处...  (展开)
Alson 2022-03-14 09:57:16

人的关系像天气一样难以预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这个剧,最大的感受有这几点: 一是,天气真的无法准确预测。这里面需要参考的东西太多,变化也太过剧烈。以后看天气预报的时候会时时告诉自己:这是一个参考,不是准确的预测。同时,在气象局认真工作的人也是真的不容易。 二是,天气对我们生活的影响真的非常大。一个简...  (展开)
丁叮 2022-03-14 09:38:08

社内恋爱,确实残酷

说好也不好,说差也不至于。第十集看完,终于可以弃剧了。不知道编剧的着重点是事业还是爱情,或许野心更大一点,想写好事业爱情两条线,但都写的不怎么样,从来没有一部剧能让我迫切的想男女主分手,说两个人爱的很深刻吧,没感觉出来。说成年人的爱情与事业挂钩,也没看出他...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8条)

订阅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