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航空炸弹客 Ted K (2021)

导演: Tony Stone
编剧: Gaddy Davis / John Rosenthal / Tony Stone
主演: 沙尔托·科普雷 / 德鲁·鲍威尔 / Amber Rose Mason / 特拉维斯·布鲁耶 / Megan Folsom / Andrew Sen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3(柏林电影节) / 2022-02-18(美国)
片长: 120分钟
IMDb: tt8128276
5星
4.7%
4星
18.0%
3星
51.6%
2星
19.7%
1星
6.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学航空炸弹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寒狐居士 看过 2022-03-28 07:52:28

早生500年,结果会怎样?

1 Keith Lee 看过 2022-12-04 14:21:17 湖北

真人真事改编,FBI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追捕,沙尔托科普雷演Anti-Social的TED K。

2 优游卒岁 看过 2022-04-03 18:21:55

发生于美国上世纪末的真实案件改编,一个极端环保主义者的故事。科钦斯基是哈佛数学博士,曾做过教授。他厌恶科学及经济发展,对资本充满仇视,对一切机械噪音无法容忍,躲到山野里逃避现代生活。他自制邮件炸弹,寄给所讨厌的商人,造成3人死亡20多人受伤,并威胁要炸飞机。这是个激进左派,实则是恐怖分子。当然其人性亦有问题,性的焦虑也让其更极端。也许时势使然,导演在影片中对其也有着同情。

2 @大月半子 看过 2022-02-19 17:09:47

目前IMDb评分6.2/260票,字幕已完成,转战下一个

2 thefinNga 看过 2022-03-04 22:02:08

之前看过纪录片 一直很好奇他的生活状态 说他是连环杀手其实也并不完全准确 宣言建议阅读全文

> 更多短评 1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学航空炸弹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aktub 2022-03-26 21:44:25

希欧多尔·约翰·“泰德”·卡辛斯基

希欧多尔·约翰·“泰德”·卡辛斯基(英语:Theodore John "Ted" Kaczynski,1942年5月22日-)。美国数学家、无政府主义者、国内恐怖主义者,绰号“大学航空炸弹客”(Unabomber)。为了对抗现代技术与工业化对人类与社会的侵蚀,他于1978年至1995年间在全美范围内有针对性地...  (展开)
谢二 2022-03-06 09:51:15

我想静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电影拍得比同样题材的美剧《大学炸弹客》特别些,立场与角度更像角色靠拢,试图从他的人生经历去分析与解释何以如此:一个学术天才何以隐居山野,何以产生对现代工业社会与高科技的强烈愤怒,何以频频邮寄炸弹以获得话语权,以自己与他人的毁灭去宣扬自己的极端环保主义的...  (展开)
才情 2022-03-04 13:25:32

他是自然的孩子,不是人类的奇葩

我完全相信一个钟情于自然且在没有水电的偏远区域生活25年的男人,日月星辰带给他的心路历程…… 诚然,Ted有着极端的环保理念,相信科技终将吞噬自然,人类也会被机器伤害,因此选择归隐。但是宁静之地早已远去,飞机轰鸣而过,伐木场、挖矿机、雪地车等产物不断侵入地界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山野村夫 2022-05-21 13:13:37

一个生错了时代和选错了方式的智者

其实他所说的很多东西已经在我们的时代应验了。不得不感叹他是个拥有超前远景的人。事实上我们的时代的确已经被所谓的“科技”给裹挟了。无处不在的摄像头 无孔不入的广告 无处隐藏的个人隐私。无数人被科技资本绑架坠入了消费主义陷阱。举个最简单例子 很多手机厂商的手机其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喜欢这个故事的可以看另一部 来自我叫里昂 2022-08-03 17:03:13
又见大虾 来自Mr.NoBoDy 2022-05-21 16:59: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学航空炸弹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