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Men (2022)

导演: 亚历克斯·加兰
编剧: 亚历克斯·加兰
主演: 杰西·巴克利 / 罗里·金尼尔 / 帕帕·厄希度 / 盖尔·兰金 / 莎拉·托米 / 扎克·罗瑟拉-奥克斯利 / 水野索诺娅
类型: 恐怖
官方网站: a24films.com/films/men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5-20(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们(台) / 人类 / 人们 / 男人们 / 人山人海
IMDb: tt13841850
5星
12.5%
4星
34.8%
3星
39.0%
2星
9.8%
1星
3.9%
好于 88% 恐怖片

男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612 饿霸地煮 看过 2022-06-28 00:11:23

女人恐惧男人的五种形态。控制(丈夫)、暴露(裸男)、幼稚(傻子)、秽语(牧师)、伪善(房东)。他们连环孕育,延绵万岁,女人可以不参与的。

344 孤树傲海 看过 2022-05-21 12:40:10

前半部分氛围,摄影和意象都不错,后半部分拉垮了,把隐喻和符号直接怼在观众的脸上。不过分叉手和套娃两个场景可以载入cult片史册了。

304 ARRONSHI 看过 2022-05-20 14:37:57

后面那段男性连环生娃 真的是变态到不行 但主题真的很很扭曲 应该就是讲的男人离开后对女主的心里一系列影响吧 。 借用李安的一句话:我看不懂 但我大受震撼

930 白日出没的月球 看过 2022-05-23 04:33:11

全程看得握紧拳头心理不适,因为里面的男人都那么真实。1️⃣跟你讲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察觉不到女性已经尴尬与不自在的房东。2️⃣强迫你陪他“玩游戏”,被拒绝就骂stupid bitch的青年,请注意像所有女人一样,女主即使不适,也是微笑地拒绝,不会轻易释放攻击力。3️⃣随后是一个帮你解决小危险,又提出帮你解决心理问题的道貌岸然的老男人(老男人能赶走青年是因为他比青年在男性阶级里更高),聊两句手就放你... 全程看得握紧拳头心理不适,因为里面的男人都那么真实。1️⃣跟你讲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察觉不到女性已经尴尬与不自在的房东。2️⃣强迫你陪他“玩游戏”,被拒绝就骂stupid bitch的青年,请注意像所有女人一样,女主即使不适,也是微笑地拒绝,不会轻易释放攻击力。3️⃣随后是一个帮你解决小危险,又提出帮你解决心理问题的道貌岸然的老男人(老男人能赶走青年是因为他比青年在男性阶级里更高),聊两句手就放你大腿上了,还要谴责是你让你老公去自杀,都是女人的错就对了。4️⃣语言暴力威胁加肢体威胁的老公。我死了都是被你逼的,谁让你要离开我。5️⃣跟踪狂,暴露癖男🙂现实中你可能见过其中几个类型的男,也可能全都见过,并且不断地见到。另外一点,女性生产的行为本质也是危险骇人的,为了让女人心甘情愿地生他们不断 (展开)

266 找不到我 看过 2022-05-26 14:36:15

看了下Alex Garland的采访。剧本第一稿写于十五年前,生育生育生育的场景受进击的巨人影响。导演的表达我只能解读为;男人本就残缺,没有女人只能不停复制自己。看起来在讲厌女,其实all about MEN

> 更多短评 88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_witch2 2022-06-30 23:04:42

男人,真的有那么可怕吗?全面解读故事表面之下的隐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Men》,讲的到底是个什么故事? 原本是打算逃离前夫自杀梦魇的Harper,在这个小镇上,再次走入了梦魇的中心。这趟旅程,不仅是她与前夫间情感经历的复刻,更是万千夫妻,男女关系的复刻。而其中的内核,是男性社会角色的轮番表演,以及源于生理本性的,自恋,与自卑。 作...  (展开)
Alan Sleep 2022-07-02 13:43:33

谁破防了?

出预告的时候,片名一打出就引起观众心照不宣的大笑,无论男女,人们没说出口的话接近于“男人嘛,你懂的”、“男人嘛,我就说”、“男人嘛,怪不得”。 实际上电影也就是简单地描述了“男人”这个物种,或者说,一种名为“男人”的恐怖现象。刚刚丧夫的女主角来到英格兰乡村疗...  (展开)
龙蛇马 2022-06-03 08:36:31

it's not mAn, it's mE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导演Garland所说他在电影里只表现出50%的东西,如同Touchstones, 剩下的50%则又观众自己去解读,去完整。也正如他所做的拒绝去加以他自己对这部电影的诠释,如剪掉结尾处Harper和闺蜜的对话,删去了Harper对事件的感受,使得整个故事又了更为开放的表达空间。而这也是Garla...  (展开)
尘飞扬 2022-06-29 17:33:45

它拍出了女性的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加兰的《men》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恐男片。 它拍出了男性给女人带来的恐慌和不安。 其实,影片的故事非常简单,加兰只是用恐怖元素包装了一下。他的包装挺厉害,能把人带入女性视角,感受到她们的恐惧。 想要看懂这部电影并不难,只需要理解下面几点就行了。 温馨提示,本文不做...  (展开)
🌃 2022-06-03 05:01:53

关于恶心男性凝视的一次大成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年度厌男电影 从《机械姬》到《湮灭》到现在的《人》,加兰的电影核心永远在讨论着矛盾,人与人工智能,生命与存在主义,到现在关于女性与男凝社会。他给出矛盾的困局,并试图找出答案。在这部电影中,女主人公一直困在男性凝视的包围圈中,被不同的男人中伤,被谴责,被伤害,...  (展开)
过期处理 2022-07-07 02:34:53

女性主义命题式框架电影?

看完这部电影,感觉很复杂。 一方面这电影的确表现了女性在这个世界上受到的压榨。但另一方面给我感觉很像是“女性主义命题电影”,抗着“女性主义”的大旗来消费女性,忽略了女性真正在社会上遇到的问题和苦难。 整部电影就是男性的凝视总结。有一种他要创作一部社会议题的电...  (展开)
逐年追影 2022-07-07 21:52:00

亚历克斯·加兰2022年恐怖电影《男人》想表达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 如果更容易让人看懂的话,《男人》是一部很优秀的影片。关于片名是《人》还是《男人》,我认为是《男人》。 电影《男人》引发了两性之间的争论,甚至是争吵。 我的观点是,这电影里面讲的男女之间这点事,都是大实话。 女性观众看过电影没必要觉得解气,因为电影里讲的这些...  (展开)
罗宾汉 2022-07-20 13:38:21

男人是否都一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是亚历克斯·加兰经历了科幻大片拍摄的制约与不适,终于在新片中回归到他最初独立小成本的创作。作为类型片出道的导演,他今年的神秘新作《男人》再度掀起话题,获得戛纳“导演双周”的青睐,继续发挥其诡异超验的美学风格,以及对女性现状的关注。 虽说片名是“男人”,但...  (展开)
vicomte 2022-06-29 14:34:37

以反类型创作类型

法国人布列松以反电影的方式拍电影启发了无数影人,虽然他过早的结束创作生涯。另一个高产长寿法国人戈达尔毕生反抗好莱坞类型,结果他的新浪潮一群好基友共同开创了法国类型电影,他自己仅剩下完全拼贴素材了。说明反类型的时代彼时还未到来,而今天,反类型的类型电影吹响了...  (展开)
三盅 2022-07-18 00:32:41

以分娩形式幻化出男人的不同本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导演以女性视角来阐释男人甚至表达女权思想,难免有些刻板,以女性为主观受体,借助根植于女性意识中普遍化的符号与标签,以奇幻且略重口的分娩形式幻化出男人的不同本性,隐喻男人对女人的各种诉求。 丈夫的占有欲,对性与爱无止境的索取;房东的产权观念、责任意识,以及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90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