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2022)

导演: 伊藤良太 / 山中祥平 / 上坪亮树 / 守田艺成 / 原口浩 / 大西健太 / 橘纱央莉
编剧: 成田良美 / 山田由香 / 伊藤良太
主演: 大西沙织 / 梅田修一朗 / 松冈美里 / 日高里菜 / 冈本信彦 / 福原绫香 / 筱原惠美 / 楠见尚己 / 下野纮 / 朴璐美
类型: 爱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shikimori-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4-1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我家女友可不止可爱呢 / Shikimori's Not Just a Cutie
IMDb: tt15529074
5星
22.2%
4星
26.9%
3星
33.4%
2星
11.8%
1星
5.6%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为什么有人说这部作品不好呢? 来自薇狮 11 回应 2022-08-04 18:20:2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条)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8 卡卡乐园 看过 2022-05-15 09:20:15

为什么有人会觉得“男女主互相拿错剧本”?女强男弱不行吗?一定要霸道总裁壁咚女主然后邪魅一笑吗?性别刻板印象差不多得了。

26 天真大师 看过 2022-05-15 01:40:52

3.5 过于直球平庸的四爱,但是好吃这套

10 546498732 看过 2022-04-18 21:26:32

狠狠的想看了,不如说这种题材是我最想看的。4月里给这个期待是最高的。多来点帅气的姐姐。不过漫画那种十页一话故事要改编成动画的话,我猜要原创很多内容吧。pv的台词我都可以背下来了…… 这绝对是我见过(物理意义上)最帅的女主。有人说为什么不做成百合?我觉得这种类型的男主你可以不喜欢但总得有个吧。 满分不会改了,动画选择了最好的一种改编方式——将小日常连起来讲故事,这节奏稳了。op帅ed可爱,再次感叹原... 狠狠的想看了,不如说这种题材是我最想看的。4月里给这个期待是最高的。多来点帅气的姐姐。不过漫画那种十页一话故事要改编成动画的话,我猜要原创很多内容吧。pv的台词我都可以背下来了…… 这绝对是我见过(物理意义上)最帅的女主。有人说为什么不做成百合?我觉得这种类型的男主你可以不喜欢但总得有个吧。 满分不会改了,动画选择了最好的一种改编方式——将小日常连起来讲故事,这节奏稳了。op帅ed可爱,再次感叹原作者画工高超。 男主声优能发出这种声音还是挺厉害的。 (展开)

0 財苑 看过 2024-04-10 23:00:16 浙江

这种又A又御,还可爱的式守真的是完美女友啊!!!! 哇,人生中的遗憾就是没有这样的女友吧,哈哈哈,期待我今年也能碰上喜欢的女朋友吧。

5 宫唯明 看过 2022-07-10 13:21:51

既有满意的地方,也有不满意的地方。满意的地方在于色调明亮温和,角色之间的友情力展现得很好;不满意的地方在于男女主性格一开始塑造得有些用力过猛(男主声优太用力)。这也是原作的优缺点,只能说是完美继承

> 更多短评 9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女斗士使用指南 2023-03-20 08:17:07

让评论区阳刚男宝破防的温柔男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这部番是一部恋爱番,故事大概就是一个倒霉男孩被可爱帅气的女朋友拯救的故事。 总结一些这个男性好多优点…反正我觉得他很帅!首先,男主颜值非常OK 他非常温柔,体贴,对感情感知能力很强。 比如,他会担心会不会给女朋友添麻烦,女朋友做的东西不好吃,他会吃掉并且鼓励...  (展开)
匆匆 2022-12-19 22:51:11

我是真的牛逼,12集的番,我截了514张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来说不过不失吧。肉食系彼女向:帅气的女朋友、弱气的男朋友,虽说并不是很喜欢这种设定,但是全篇看下来,有趣的部分还是挺多的。大西沙织还是如愿当了回“爷们”,可惜不是攻略女的,而是攻略男的(残念残念~) 另外吐槽下:本来是想在B站看番,毕竟是难得的双语字幕(个...  (展开)
天真过后的成熟 2022-07-28 17:24:40

我的可爱,仅给你拥有(附未动画化漫画内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既可爱又帅气的式守同学(cv大西)与充满了不幸体质的和泉同学(cv.梅田修一朗),一个美好但普通的反套路恋爱撒粮番,各个方面普普通通,女主人设buff叠满,男主除了倒霉和体弱外其他也是没啥毛病,动画工房至少人物设计以及一些场景分镜这块比原作漫画好不少(漫画有几话女主...  (展开)
ershuiii- 2022-07-23 18:34:00

对于评分,我想说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式守同学除了更新频率不人不鬼之外,在作画、oped、日常剧情、感情刻画上都绝对不止这6.8分。 如果是单纯因为男主的性格给了这低微的打分,那我绝对要为这部动画喊不值。男主虽然有着前面不遇的倒霉体质,但他从来没有刻意示弱,只是在自己努力不让自己的朋友引起受牵连。不管...  (展开)
米勒 2023-01-11 15:21:23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英文短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ransferred from letterboxd, 2022/7/12) 6.6/10 Someone said that Izumi is too freaking weak as a male, but that's acceptable to me, he's just with some feminine trait, not his fault. Of course, I still respect those who dislike Izumi. The plot.......okay, ...  (展开)
Rohya 2022-07-23 13:03:32

~~~

==================================================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2022) ================================================== 果然还是接受不了这种纯爱的类型。 ==================================================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4-17 22:32:56

男主有不幸体质却毫无优点,女主帅气却优点无数,反差萌?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隔壁卖萌脸红的是《高木同学》,而今天的却是可爱又帅气的《式守同学》,这说明女生不管是帅气也好,还是可爱也好,都是可以的,不说了先吃一个式守同学的表情包在说~ 一、没有女主的男主会怎么样 男主和泉没有任何意义,这是我在看动画...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4-10 23:18:42

可爱又帅气的反套路,只不过拿错剧本了的: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式守同学只是不可爱而已,用这样的词来表达《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毕竟是拿了男主剧本的女主角,所以说就没有式守同学不能办到的事情,你们看,保龄球、报纸等等,都能拿下满分,所以对于这样的女生而言怎么可能不...  (展开)
风飒木潇 2022-05-02 00:17:10

就蛮无语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想说什么了,很离谱,又带点恶心。 式守是真的好看。质量也不错。但这个“桃桃”男主还有剧情,实在是很无语。 woc,娘的像什么一样?不要啥都拿亚撒西混过去啊 这TM对体育的态度真是...就第二集踢个足球,我看的人都傻了。 男主,男主这倒霉天赋也是,诶,班尼特都没这强。 ...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