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机会 จังหวะจะรัก (2021)

主演: 塔纳育特·达功塔亚 / 塔纳文·杜昂纳特 / 甘锡弗·西罗拉塔纳帕尼 / Games Nanthipat Srrttnphnt
类型: 爱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s://mydramalist.com/680869-second-chance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1-03-29(泰国)
季数: 1
集数: 6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Second Chance / Second Chance The Series จังหวะจะรัก / 此情可待
5星
15.4%
4星
14.1%
3星
37.9%
2星
21.7%
1星
10.8%

第二次机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第二次机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某J。624 看过 2021-04-15 22:49:40

能看的只有片头和片尾吧,多颗星给全员卧室贴的各种海报;不过说真的,主cp那位(对不起看了三集都没分清攻受)都贴了一卧室的gay影了,这剧情走向是个什么意思?

6 广习 看过 2021-04-25 00:54:08

看桶哥下海哈哈哈,有点意思

1 从小爱看剧 看过 2021-04-04 14:29:14

避雷

4 . 看过 2021-04-03 10:35:42

有点跳戏,有点尬,不追了

2 狷介 看过 2021-05-16 19:34:49

最好看的是第三集的蹦迪和吻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第二次机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Vacandvoc 2021-07-08 20:50:11

心思念谁,还是那个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主题曲是我最喜欢的一种歌曲。温柔诉说,提琴加大对音的拉长带来悲戚的基调,却不哀伤。点音的加入又让它有活跃、积极、坚定。(在6分多钟的MV里表现地更明显。)有什么比这样的曲更能诠释生活。片头比正剧好看。 看夜空、足球场等人、两场吻戏这些两人互动很细腻动人。主题曲...  (展开)
下线追星 2021-05-10 23:42:15

部分说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英文直译 第二次机会 其实我一看这部剧 就想到的是 再一次、爱重来之类的 泰文จังหวะจะรัก 其实和本剧第三首歌จังหวะรัก是有区别的 rhythm of love again再一次陷入爱更符合 爱的节奏、爱的旋律、爱的步调其实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第二次机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