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交锋 Wir können nicht anders (2020)

导演: 德特勒夫·布克
编剧: Martin Behnke / 德特勒夫·布克
主演: 科斯蒂亚·乌尔曼 / Alli Neumann / 萨沙·亚历山大·吉尔萨克 / 索菲亚·汤玛拉 / 梅林·罗斯 / 彼得·库尔特 / 德特勒夫·布克 / Anika Mauer / 弗莱德雷克·林克曼 / 贝恩德·霍尔谢尔 / Karsten Mielke / Malte Thomsen / 罗曼·朔姆堡 / Jakob Schmidt / 斯特芬·施曼 / Dela Gakpo / 克里斯汀·洛伦茨
类型: 喜剧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20-12-04(美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Christmas Crossfire
IMDb: tt13446424
5星
2.3%
4星
8.0%
3星
49.4%
2星
35.6%
1星
4.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圣诞交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12-09 22:22:44

那只小猫是唯一可爱的

1 木可流芳 看过 2020-12-05 00:45:59

不错的犯罪喜剧。没落小镇叛逆女儿绿帽大佬性压抑警察。在剧情最紧张的时候,竟然给几秒钟镜头给一只受惊的小猫。怪愕的搞笑气质。网飞德国还是蛮给力的。

0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0-12-14 21:01:30

无聊,完全看不进去。

0 ᴅr. ᴠᴇɢᴠɪsɪʀ 看过 2021-07-06 11:22:36

看看就好

0 L先生 看过 2020-12-26 22:00:48

一般般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圣诞交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帅的不是一点点 2021-01-06 14:32:05

太认真容易精神分裂--评德国电影“圣诞交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酒吧里偶然邂逅的女人,一段美好恋情的期待,一次激情艳遇的碰撞,每个人都会这么想,呵呵,一部黑色幽默加上令人厌恶人设的黑色电影,整部影片里就没一个正常人,片中每个人对社会现实欲求的不满,暴躁、愤怒的情绪,阴暗、潮湿的环境,再加上电影中女主的香艳暴露镜头,男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圣诞交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