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 Greed (2019)

5星
8.1%
4星
15.7%
3星
45.9%
2星
20.7%
1星
9.5%

贪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猫猫 看过 2019-09-09 09:37:00

我毫不怀疑温特伯顿is being genuine,包括他又拉了一个真的难民来演难民。但我不懂为啥,好像全世界都在拍亚当麦凯式的影片,是不是表达“我是个左派”就一定要伪纪录、分屏、快速剪接什么的。

2 防守三秒判点球 看过 2020-07-13 21:50:46

传记作家访问财经主编侃侃而谈Sir Richard搞杠杆收购、报表“洗澡”、股东利益输送,这些内容若展开演绎,加上服装产业链描述,可以是个很庞大的故事。只是Winterbottom满足于漫画讽刺富豪生活、哀民生艰辛(从斯里兰卡血汗工厂女工到希腊海滩的难民)的人道主义陈词滥调,最后用一个“报应不爽”+俄狄浦斯(心怀不满的儿子给狮子吃白粉致狮子发狂)的结尾杀死Sir Richard,这就太公案小说了。... 传记作家访问财经主编侃侃而谈Sir Richard搞杠杆收购、报表“洗澡”、股东利益输送,这些内容若展开演绎,加上服装产业链描述,可以是个很庞大的故事。只是Winterbottom满足于漫画讽刺富豪生活、哀民生艰辛(从斯里兰卡血汗工厂女工到希腊海滩的难民)的人道主义陈词滥调,最后用一个“报应不爽”+俄狄浦斯(心怀不满的儿子给狮子吃白粉致狮子发狂)的结尾杀死Sir Richard,这就太公案小说了。而且我搞不懂让Shirley Henderson演奶奶是怎样的“恶趣味” (展开)

4 [Deleted] 看过 2020-03-02 13:59:55

联系Michael Winterbottom上部婚礼客人的话,那他绝对对南亚次大陆有瘾…实则可对比的是他们(Loro, 2018),“贪婪” 对掌控的欲望超过奢华的追求,归根结底是结尾资料展示对女工的剥削所建立的资本,而复杂的多线社会画像指向了对权力、资本的控诉

3 刺杀loli 看过 2020-03-11 08:34:26

The ending saved the movie

3 外出偷狗 看过 2020-08-07 10:31:07

夸张讽刺的内容和手段都不算很新鲜,但又意外突然感觉这种题材很重要。为工作阶级发点声可能是没什么用,但不发声可能就没了、习惯了。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贪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2niu 2020-05-08 12:28:49

婊酱好伐

https://www.bfi.org.uk/news-opinion/news-bfi/features/where-begin-michael-winterbottom 看迈克“冬屁”Winterbottom拍的≪贪婪≫,看得一阵阵狂喜。这片子去年来了多伦多电影节的,当时舍不得把套票用在个挖苦 the rich and famous 的讽刺剧上,没去看。今晚看得了,...  (展开)
🦉🦉 2020-12-27 01:51:14

当抠门砍价遇上英伦口音

电影主要表现 资本主义家狂妄性格 纸醉金迷的生活 和 被无良老板一榨再榨每日工作12小时也只有几十块的发展中国家女性工人 还不忘在片末提供很多数据 这个世界9成富豪是男人 而血汗工厂8成是女人 我想起很多快消品牌 例如片里面点名的hm Zara 平时衣服名牌上面显示的基本是m...  (展开)
雨田2545 2020-06-28 12:51:36

生命不息,贪婪不止

影片以喜剧形式展示富人的骄奢淫逸、无耻贪婪,表演和故事还是到位流畅的,但是,深刻程度和思想性确实很不够,也沦为一部讽刺富人的普通喜剧片。具体差距,对比一下一百年前卓别林的默片,就明白了。 全人类的富豪的为富不仁嘴脸,世人皆知,纸醉金迷的生活方式,大家也都流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派 2020-05-23 20:28:04

论炫富和仇富 没人拍得过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派爷是不是好久没给大家安利外国电影了? 说来,也怪疫情,电影院都快半年不开门了。 也别怪派爷标准太高,资质平平的,派爷看不上眼,你们,更看不上。 好了,今天来一部,你们肯定看得上的。 讲的,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亿万富豪。 有多有钱?年收入,12亿,还是英镑。 相信...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6-30 20:08:58

富豪只是个虚伪的称号,甚至都要死在畜生嘴里。

富豪只是个虚伪的称号,甚至都要死在畜生嘴里。 富豪只是个虚伪的称号,甚至都要死在畜生嘴里。 富豪只是个虚伪的称号,甚至都要死在畜生嘴里。 富豪只是个虚伪的称号,甚至都要死在畜生嘴里。 富豪只是个虚伪的称号,甚至都要死在畜生嘴里。 富豪只是个虚伪的称号,甚至...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有点讽刺 来自小飞马 2022-09-19 02:53:41
请问在哪能看啊 来自Alend 1 回应 2021-04-16 15:07: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贪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