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儿童好声音 第七季 第四季 The Voice Kids France Season 4 (2016)

主演: 帕特里克·费欧里 / 珍妮弗·巴托莉 / M. Pokora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首播: 2016-08-27(法国)
季数: 4
集数: 8
单集片长: 120
IMDb: tt12512122
暂无评分

法国儿童好声音 第七季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法国儿童好声音 第七季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我要写剧评

法国儿童好声音 第七季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shley 2020-11-06 22:41:07

这季好多熟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这季好多熟脸!首先当然是冠军Angélina,代表法国参加2018年欧洲少年歌唱大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发了专辑在法国一直巡演,特别特别有天赋的小姑娘。 其次是Kids United Nouvelle Génération新加入的三位,Valentina、Dylan、和Ilyana。2017年老一代Kids United长大啦...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法国儿童好声音 第七季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