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情圣 Corro da te (2022)

导演: 瑞卡多·米拉尼
编剧: 法里奥·安德烈奥蒂 / 吉利亚·卡伦达 / 瑞卡多·米拉尼 / 弗朗克·迪博斯克
主演: 皮耶尔弗兰切斯科·法维诺 / 米丽娅姆·莱昂内 / 朱利叶斯·贝斯 / Cesare Capitani / 皮埃拉·迪格利·埃斯波斯蒂 / 皮拉尔·福格莉亚蒂 / Claire Palazzo / 安德里亚·彭纳基 / 米凯莱·普拉奇多 / 埃莱奥诺拉·罗曼迪尼 / 凡妮莎·斯卡莱拉 / 皮埃特罗·塞芒蒂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24-03-08(中国大陆) / 2022-08-04(意大利)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I Run to You / 我在追求你
IMDb: tt12215252
5星
17.7%
4星
35.6%
3星
38.4%
2星
6.2%
1星
2.2%

大话情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大话情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0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笑君 看过 2023-06-09 01:53:20 重庆

女主好纯正的罗马血统,是漂亮到专门为了她看着部电影也不亏的地步。何况其中的欧式幽默和浪漫和比当今堕落的好莱坞高出一截,血赚。

87 豆瓣之神 看过 2023-06-11 22:59:47 广东

从电影和评论,我得到两个结伦:1、只要你有钱,无论你干了多少缺德的事,最后都得幸福。2、只要生得漂亮,就算残疾也能得到幸福。然后总结,我没钱,长得也丑,难怪我几十年来坚持当一个善良老实的人,却感受到社会深深的恶意,最后被社会毒打得遍体鳞伤。

9 自律 看过 2024-03-03 20:51:39 上海

挺乐呵的爱情喜剧,老套但中规中矩,主角确实好看,多打一星因为男主是威尼斯影帝。意大利宗教氛围真的浓厚,而且从法国到意大利宛如上海到江苏,都没反应过来主角出国了。

31 神婆小丸子 看过 2023-02-04 12:47:37 中国香港

女主角好看让这个翻拍的电影比法国原版更有吸引力了。

1 风过千山 看过 2024-03-10 18:06:52 云南

国内导演编剧拍生活爱情片能学到这部电影十分之一都及格了

> 更多短评 10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话情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宝石 2024-03-04 04:12:05

又是一场真爱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大话情圣 觉得还是有点搞笑,疯狂的念头只有意大利男人想的出来冒充残疾人追美女,美女觉得他条件好,很优秀介绍个自己的残疾姐姐。姐姐也很优秀,而且情商超好👌🏻。男主的确改变了不少很多事需要给被人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女主也或许完美了 体育生加艺术生加美貌...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4-02-28 11:38:24

“浪子回头金不换”的电影版释义

2022意大利爱情片《大话情圣》,豆瓣评分6.6,IMDb评分6.4,于2024年3月8日引进国内上映。 这种浪子回头、假戏真做、改邪归正的爱情片很多,不胜枚举,剧情一个模式——先是浪子游戏人生,没想到产生感情,真相揭露后分手,浪子幡然醒悟,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本片稍有新意的是...  (展开)
一杯咖啡心理 2024-03-02 17:58:31

一个人总会被罗马的爱情故事所打动

奥黛丽赫本的罗马假日,把意大利名城和爱情永恒地联系起来。因此,看到这部以当代罗马为背景的爱情故事《大话情圣》,便去电影院看了点映。 . 电影名字有点俗,不过电影情节还是很喜欢的: 对待感情一点都不负责的男主,已经快50,有年龄和身体焦虑,总在罗马街头跑步健身,也...  (展开)
豆友Mo_X4-YhG4 2024-03-07 18:27:21

美丽,阳光女大战渣男之一大话情圣

一场打赌开始的爱情故事,男主角上进,多金,生活中扮演着周旋于一些美女中的渣男,还沉迷在其中,遇见了美丽,阳光,积极上进,多才多艺的残疾女主角,中间经厉了从欺骗到最终收获爱情。影片幽默,轻松,影院的视觉效果满满,振撼,优其喜欢女主角的那种对生活不放弃,努力,...  (展开)
北极大熊 2024-03-06 23:25:22

内涵很高级的爱情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幸参加了大话情圣的点映,超预期的爱情喜剧。 看的时候很轻松,笑声不断。看完之后,特别喜欢影片传递的观点。男主开着车拦住女主大巴,可怜巴巴的看着女主的时候,女主很坚定的说,我不需要你。一下高级感就出来了,没有俗套的男女拥抱皆大欢喜。 因为爱情就应该是男女势均...  (展开)
Lisa 2024-03-06 20:46:46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爱情是永恒的话题,爱与被爱都很美! 女主优雅漂亮,多才多艺,为了维系爱的魔力她知而不言,尊重对方,有涵养,很养眼。 男主外在表现有些渣,但当女主处于危险时,本能的不顾一切要保护她,提现了他内心还是柔软而善良的。 餐厅秒变泳池的环节太惊艳了,浪漫爆表~ 推荐,推...  (展开)
བསམ་འགྲུབ་སྒ 2024-03-06 20:15:38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这是一部比较感人的喜剧爱情电影,影视来源于生活,女主是一个美丽善良,阳光开朗,性格坚韧的女子,男主为了一个赌注去追求爱情的过程,在这场假装残疾中获得了美好 的爱情,峰回路转,各种情节比较紧凑,值得一观。家庭情况、兄弟情、盆友情、职场、运动精神等,都很不错。 ...  (展开)
兰馨 2024-03-06 20:05:23

值得一看的意大利片,女主好美

看来西方的电影都能看到类似的人文、风景、建筑和人物,但是女主角的纯真,对爱情的向往,虽然残疾却对生活充满热情,能够闻歌而舞,的确能打动高富帅的渣男。 而且男女主角的互相摩擦对方手背的微动作,确实能体现出对对方的爱慕之情。 还喜欢里面女主的奶奶,女主艺术之路的...  (展开)
果哥 2024-03-06 19:43:11

寻找真爱,非常棒的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全程幽默风趣,“情圣”詹尼发现新的目标,自己策划了一场自编自演的故事。却遇到了积极向上,对爱情尊重又不伤害自己的基娅拉。让人感动也充满希望,每个人对爱的渴望都是纯真的,也是享受的!残疾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理想,可以比别人活的更加愉快,享受生...  (展开)
豆友c2d-cluiVo 2024-03-04 10:45:51

#大话情圣

一部意大利影片《大话情圣》诙谐幽默搞笑,正是显示了爱情深情伟大。情场老手詹尼的演员演技老到洽到好处,基娅拉的演员感情投入,甜美可爱。这是一部难得的爱情大片,深刻揭示了人性的追求美与欲望之心,值得推荐与欣赏。已推荐朋友去看,意大利电影很棒。爱情大片非他莫属。...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俱乐部的朋友为何会打他 来自海盗陶陶 3 回应 2024-04-07 23:37:31
电影里女主演出的小提琴曲叫啥 来自帕嘎 1 回应 2024-03-26 13:03:47
2022年的电影,为何2024年才上映? 来自爱尔兰的天空 2 回应 2024-03-13 17:31:54
那个,男主跑步服的链接 来自悟道 2024-03-10 14:30:02
这部内地公映版是有删减? 来自袁立没有偷狗 4 回应 2024-03-10 03:34: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话情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