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 第四季的5星剧评 (13)

MithrandirCara 2021-05-14 08:46:24

Future is comin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剧透预警!!!!******* The past is never dead. It is not even past. 这是我看完第四季之后最深刻的感想。 Trevor和Sypha以为了杀了Dracula就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世界毁灭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完全没解决。经过上一季的苦战和真相带来的沉重打击之后,Trevor和S...  (展开)
cutewitch 2021-05-17 01:54:02

匆匆结束的第四季:明骂实爱的一堆吐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第四季(不知道是不是编剧面临的六十几个女人对他的米兔指控被网飞下线了)觉得这就是个匆匆结束的故事:每个角色使劲地用比莎士比亚戏剧还要寡淡的腔调把自己的立场念了一遍,就像大明·吸血·城堡词似的,如果想打破第四面墙可不可以直接冲着观众说话么? Alucard画的...  (展开)
梁记艇仔周 2021-06-15 01:51:52

人心叵测,鬼心存善,分不清谁是恶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玩过游戏,开始只是当动漫热血番看的,没想到这么好看。第四季可以看到每个人物都在成长,尤其喜欢吸血鬼女王、赫克特和艾萨克的故事,不像主角团开始就闪着家族光环,他们原本都是世间平凡人。 吸血鬼女王本来就是普通女子,就算攀上吸血鬼老头变成吸血鬼,还是弱势被压榨的...  (展开)
美剧院线 2021-06-08 22:48:30

又爽又燃,Netflix魔改的动漫没有烂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恶魔城》是由日本著名游戏公司科乐美(KONAM)1986年推出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系列。 它能在游戏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除了游戏性以及故事内容、优美的音乐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成功的人设。 Netflix推出的这部动画,改编自好评如潮的《恶魔城:月下夜想曲》与《恶魔...  (展开)
豆友Ecp5qT_9eQ 2023-12-16 02:38:48

Future

前三季我一直疑惑就普通的动漫啊,还有点拖沓,这第四季就简直神了。一个有未来的明天,我们都将走向明天。 很喜欢那个苍蝇和Isaac的两次对话,或许生来就是杀戮的作用但至少现在不一定了,地狱怪物也可以享用浆果。还有复仇是小孩才做的事,现在有责任让自己成长了,复仇从来...  (展开)
白白的小番茄 2023-03-01 00:32:09

喜欢的剧图

权力,巨大的国际非外交部署权力是另外一回事,它借给你更多威力,不过却不能当做力量,它会让你彻底失败,,它会变成要你喂养的寄生虫,权力除了侵蚀,什么也不做。 第四季除了赫克托和雷诺儿(他俩的性格,这样应该也是完美结局了),其他应该算的上大团圆结局了,德古拉夫妇...  (展开)
Zosin 2023-01-18 19:29:57

第六集是我最喜欢的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第一季的时候我还吐槽叙事节奏实在太慢了,到第二季结局的德古拉之死后那些主要角色才真正开始成长起来,虽说情节的发展渐渐加快,但整体上还是处于比较平缓的状态,直到看了第四季的第六集迎来故事的第三个大高潮,可以说把前面缓慢叙事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了,丰富的故事细...  (展开)
AL Rorschach 2022-01-08 00:00:39

哲学动画的告一段落

应该不会再有第二部如此充满思考自省与哲学思辨的动漫。CV真的沉稳优雅有磁性,为成功的角色增添了十二分的色彩。苦修依然淡定从容睿智,阿鲁卡多依然百年孤独小可怜,贝尔蒙特还是一脸的靠谱和沧桑,女王平添了几分悲壮,丽诺尔多了几分凄美,大学士还在寻找着失踪的至爱,他...  (展开)
椰子不能晚睡 2021-09-04 20:26:07

孤独者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剧的人物塑造极其出色。剧中几个男性主角都是很孤独的,不愿或不能和社会产生联系,但最后都走出来了。女性角色塑造的也非常精彩,比如女主和四姐妹都有很多戏份,但我感觉女性角色并不是故事的焦点。 在我看来,本剧就是几个孤独者的故事。他们中大部分最终都走出了孤独走进...  (展开)
pinkkylin 2021-05-25 17:55:04

德古拉重返人间!非官方观剧指南(内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恶魔城的故事历经五年,终于迎来第四季,也是最后一季。 各路角色悉数登场,恩怨情仇就此了结,谱出一部终曲。 从官网的分集标题看得出,这一季称得上情节跌宕起伏,走向扑朔迷离。 如何给一部高口碑的动画片安排皆大欢喜的结局,全要看Netflix的本事。 这一季还有很多待解的谜...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21-05-19 11:46:45

Netflix神作稳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神剧崩了,《爱死机》第二季,已经跌到了6.9分。 不过,还有一部,隔壁同期上线的《恶魔城》S4,却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呐。 《恶魔城》第四季 Castlevania 共10集 | 单集30分钟 《爱死机》&《恶魔城》,同是Netflix出品。 虽然《恶魔城》的热度和名气远远比不上《爱死机》,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何以解忧 2022-08-23 23:17:22

第四季真的太惊喜了,近几年我最喜欢的吸血鬼题材动画

《恶魔城》第四季绝对是游戏改编动画的天花板(网飞yyds),也是近几年,我最喜欢的吸血鬼题材动画,真的是有好几年没有再出现让我眼前一亮的吸血鬼题材动画了,上次觉得还不错的吸血鬼动画居然是17年的《血界战线》第二季,等了好久啊。 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但动画是真的好看,...  (展开)

订阅恶魔城 第四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