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二师兄 (2020)

导演: 周小兵
编剧: 王冰 / 王二利
主演: 唐鉴军 / 巩汉林 / 王宣予 / 翟星月 / 党涛 / 蒋典 / 张圣岳 / 王亮 / 曹阳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2-10(中国大陆)
片长: 85
暂无评分

加油二师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了不起的土豆君 看过 2020-02-10 12:37:57

很轻松的一部片子,演员演得都不错,谢广坤也没有那么烦人了,拍摄还蛮用心的,很适合这个非常时期窝在家里看。

0 愤怒的瑞瑞酱 看过 2023-09-27 17:34:11 北京

1 灰色 看过 2021-06-06 18:08:19

本山集團的藝人最近幾年真的是非常努力的拍了不少垃圾電影啊🎬【本山威武,有目共睹。】【鐵嶺不大,創造神話】

1 李小庫 看过 2020-02-27 15:11:01

本片关注了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 讲述了平凡人却不平凡的正能量故事 以幽默和细腻的手法 让观众充分能感受到人性中的善良和美好 唐鉴军一改“万人烦”谢广坤的形象 出演一个小人物 热血英勇反击假拳 虽然剧本和剧情有些单薄 但是本身的实力还是不错的 喜剧天赋满满 演起这个人物来还是比较能得心应手的

0 Selene 看过 2020-02-10 12:45:04

谢广坤再见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油二师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了不起的土豆君 2020-02-11 16:16:53

喜欢这些生动的小人物

本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大家公认的地表最强“作爹”谢广坤这次彻底改头换面,曾经的万人烦不仅走起了好人路线,还像模像样地穿上了裁判服,摇身一变成了揭发假拳的平民英雄。从剧情来看,其实是欠缺了一点新意的,结尾也毫无悬念——正直善良的好人在遭受不白之冤后,经过一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妈妈呀!谢广坤这头发哪里来的 来自女神嘛嘛 2 回应 2020-02-09 17:01: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油二师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