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猩营救 Baby Chimp Rescue (2020)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1-10(英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拯救小黑猩猩
IMDb: tt11632866
5星
70.0%
4星
23.1%
3星
6.3%
2星
0.6%
1星
0.0%

飓猩营救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飓猩营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mo在上幼儿园 看过 2020-02-01 12:54:47

小猩猩太可爱了~坐等第二集感冒

3 回望长安已苍老 看过 2021-01-21 01:01:53

千万不要相信某长评而只看第一集,你会错过很多快乐和感动。足以比肩喵主子和国宝甚至比它们还要激萌的存在就是猩猩宝宝啊,太太太可爱了!人类惯常制造悲剧(片中坐在箱子里抱着脏毯子的小猩猩让人心碎),人类又有能力解救悲剧,只要心存善念。片中也给出了让善念得以持续的解法:公众宣传和教育,以实现救助的终极目的,即有一天不再需要救助。结尾处小猩猩代表们回归森林嬉笑打闹,画面无与伦比地美好,希望它们可以一直一直一... 千万不要相信某长评而只看第一集,你会错过很多快乐和感动。足以比肩喵主子和国宝甚至比它们还要激萌的存在就是猩猩宝宝啊,太太太可爱了!人类惯常制造悲剧(片中坐在箱子里抱着脏毯子的小猩猩让人心碎),人类又有能力解救悲剧,只要心存善念。片中也给出了让善念得以持续的解法:公众宣传和教育,以实现救助的终极目的,即有一天不再需要救助。结尾处小猩猩代表们回归森林嬉笑打闹,画面无与伦比地美好,希望它们可以一直一直一直自由下去 (展开)

2 简单点,可否 看过 2020-05-17 11:40:11

太棒了,伟大的人做伟大的事情!感动!

3 momo 看过 2020-02-22 09:29:42

一些人犯下的罪恶,另一些人在为他们赎罪。从把黑猩猩解救回家,到送回森林,他们倾其所有,花费无数时间精力,甚至致力于把这当作终身事业…而我们都知道,黑猩猩已经为人类付出得太多了,他们所做的,是在代替全体人类,向黑猩猩说:对不起。

1 cyr 看过 2020-02-23 19:21:44

看的好感动,小猩猩真的是很有灵性的动物,就像小孩子一样,让我看后非常想加入他们的救援行动。看到被人用铁链拴着当宠物的小猩猩无辜恐惧的眼神真的太可怜了。非常好又可爱暖人心的纪录片。 Android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飓猩营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mo在上幼儿园 2020-02-01 12:54:47

只推荐第一集

一共三集的纪录片,说实话不太了解国外动保组织的运行机制,这个不好误人子弟,但是到第二集被救出来的一只小猩猩因为流感去世,一下子踏入了我的专业范畴,这个涉及到剧本的设定和剧情的发展,去世的小猩猩在一个纪录片的剪辑中可以死亡在任何时间段,来达到一个高潮,就是资...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飓猩营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