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在锡那罗亚 Maradona en Sinaloa (2019)

主演: 迭戈·马拉多纳
类型: 纪录片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 墨西哥 / 美国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2019-11-13(阿根廷)
季数: 1
集数: 7
又名: 马拉多纳在墨西哥 / Maradona in Mexico
IMDb: tt11168104
5星
29.1%
4星
50.4%
3星
17.7%
2星
2.1%
1星
0.7%

马拉多纳在锡那罗亚的分集短评 · · · · · ·

马拉多纳在锡那罗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大灣區馳名雙標 看过 2021-01-28 13:51:40

作為非球迷,直觀的感受是「專業資歷非常優秀,但是個人生活劣跡斑斑的老爸,找到/回了一直仰慕自己卻也處在迷茫狀態下的兒子們,忍受著身體故疾舊患,在確信自己時日無多的情況下,執意去幫助他們提醒他們,然後一起在比賽中成長」,就挺好看的

2 Zach 看过 2021-02-10 11:58:02

永恒的迭戈

4 荒域 看过 2020-12-01 20:58:37

带着一丝“防备心”来看,陷进去了,被瓦解了。你没法不被老马打动,他如此赤诚。

4 白颜料4块8 看过 2020-11-28 10:12:22

年初的时候看了网飞出的《矮子毒枭》——墨西哥大毒枭“矮子”的故事,这个毒枭的老巢就是在墨西哥锡那罗亚省首府库利亚坎,没想到网飞还拍了《马拉多纳在锡那罗亚》,本以为会是讲他和“矮子”的故事,结果实际上是“矮子”被逮捕后,锡那罗亚为了改变自己地区贩毒、危险的形象,而特地聘请马拉多纳执教当地球队——剑鱼队的故事。连续两个赛季都是一分未得垫底起步,马拉多纳都把他们带入乙级联赛决赛,但两次都在加时赛败北。应... 年初的时候看了网飞出的《矮子毒枭》——墨西哥大毒枭“矮子”的故事,这个毒枭的老巢就是在墨西哥锡那罗亚省首府库利亚坎,没想到网飞还拍了《马拉多纳在锡那罗亚》,本以为会是讲他和“矮子”的故事,结果实际上是“矮子”被逮捕后,锡那罗亚为了改变自己地区贩毒、危险的形象,而特地聘请马拉多纳执教当地球队——剑鱼队的故事。连续两个赛季都是一分未得垫底起步,马拉多纳都把他们带入乙级联赛决赛,但两次都在加时赛败北。应该说马拉多纳这种顶级球星,又执教过阿根廷国家队,执教乙级联赛完全就是碾压级别的,这两年剑鱼队球员的感受应该也是像被神眷顾一样。现在马拉多纳去世了,这会成为他们终身最重要的记忆。 (展开)

2 muzer 看过 2021-01-09 16:06:21

足球带来的荷尔蒙飙升,和毒品一样是老马无法抗拒的快乐。身体已经虚弱到无法下车,还要到球场上找寻当年上帝的快感。他总是说,恣意人生60年,好不快活!这样的老马,怎能不爱?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马拉多纳在锡那罗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icol⁹⁹ 2020-12-15 10:55:06

我们会永远怀念这样的人,正如怀念我们身上的纯真

像是一个讽刺,因毒瘾而毁了足球生涯和身体的马拉多纳,在以贩毒和犯罪闻名的锡那罗亚执教了两个赛季,选的还是乙级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那些期待他毒瘾复发或者看他失败笑话的人,看到的却是马拉多纳连续两年把球队带到了决赛。他大腹便便,步履蹒跚,已不复当年球王一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马拉多纳在锡那罗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