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吧 Adiós (2019)

5星
3.4%
4星
10.8%
3星
49.8%
2星
29.1%
1星
6.9%

再见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再见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ylve 看过 2022-09-16 03:34:24 重庆

全程脸盲:女警察长得像马德里大区主席Isabel Díaz Ayuso,妻子长得像Showgirls的女主……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8-22 21:54:52

西语版飓风…小姑娘可爱,而已

3 诺顿王子 看过 2020-08-01 22:11:46

来自黑帮家族的男主替弟弟顶罪入狱,获得假释后与妻女重聚,本想回归正常生活,不料遭遇车祸,女儿死亡,肇事者却逃离现场。为了追捕肇事者,男主重操旧业,然而警方的介入,使得情况变得复杂混乱,不但引起了黑帮之间的“战争”,而且案件的真相变得扑簌迷离。综合而言,影片有一定的可看性,枪战动作戏还可以,男主母亲与来袭的黑帮敌手交锋的那段挺有壮烈感。

0 横丫肠 看过 2020-08-22 01:26:38

磨磨唧唧就能提高藝術水準?

0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20-04-16 12:30:46

哪哪都是问题,剧本平庸,表演劣质,真不至于这么腻歪这么抒情。类型片干脆利落是大前提。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精灵的梦想 2020-05-16 23:55:07

他们憧憬未来,却没有未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说的悲伤,并不是电影里那个美丽的小女孩无辜地死去;而是直到故事的最后,我没有看到生于斯、长于斯的人们能够握住的美好生活的任何可能性! 没有创造美好生活的可能性,只能把悲剧一次又一次的重演,最终陷入绝望。 电影里的人物,他们其实没有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