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杀人鬼青蛙男 連続殺人鬼カエル男 (2020)

导演: 熊泽尚人
编剧: まなべゆきこ
主演: 工藤阿须加 / 鹤见辰吾 / 野波麻帆 / 吉泽健 / 岛田久作
类型: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s://www.ktv.jp/konomys/kaeruotok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1-09(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5星
3.7%
4星
15.2%
3星
51.7%
2星
22.9%
1星
6.4%

连续杀人鬼青蛙男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连续杀人鬼青蛙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万恶冷澈 看过 2020-01-10 22:51:45

刚在隔壁《教场》见过男主,火速上岗

3 张天师 看过 2020-04-25 23:12:52

这么猎奇的故事拍的这么拖沓而且丝毫不猎奇,最恐怖的是2020年的阿宝色滤镜、女主角脸上的十级美颜滤镜、以及男主角无时无刻眼珠子瞪的比核桃还大的演技(PS:男主长得土气极了

9 我来我征服 看过 2020-02-15 14:41:40

我为了工藤阿须加而来,剧情一言难尽,工藤阿须加也无法支撑我。

1 樱桃之远 看过 2020-02-10 08:57:13

1

1 谁为妖 看过 2020-12-06 13:25:54

男主好帅啊!我已经被本土的太多娘炮流量们辣眼睛好久了,玛雅洗洗眼。感觉帅气又不失男人味,不是糙汉也不是所谓花美男,这样的男生我更喜欢。故事格调略阴暗,毕竟是讲猎奇犯罪的,沉重一点的色调更有电影的感觉。如果是本土应该不能过审,因为血腥的场面还是蛮多…不过说到这儿也不知道本土的电视剧要给谁看的,不能这样不能那样!拜托!成年人的承受能力没有那么差!小孩子也不可能看到啥就学啥好么?!//说起来精神病人和少... 男主好帅啊!我已经被本土的太多娘炮流量们辣眼睛好久了,玛雅洗洗眼。感觉帅气又不失男人味,不是糙汉也不是所谓花美男,这样的男生我更喜欢。故事格调略阴暗,毕竟是讲猎奇犯罪的,沉重一点的色调更有电影的感觉。如果是本土应该不能过审,因为血腥的场面还是蛮多…不过说到这儿也不知道本土的电视剧要给谁看的,不能这样不能那样!拜托!成年人的承受能力没有那么差!小孩子也不可能看到啥就学啥好么?!//说起来精神病人和少年犯罪真的挺令人唏嘘的…因为年龄和精神问题做了什么都可以无罪,对其他普通人太不公平太不安全了。感觉到处都是定时炸弹…… (展开)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连续杀人鬼青蛙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君樂 2020-05-17 18:24:15

日本简单版abc杀人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全片都用了一种迷之滤镜,加强对比度还带晕影,怪怪的。 2. 片长不长,稍微压一压甚至可以拍一部电影。节奏什么的都ok,就是剧情太简单了。女咨询师儿子一死,就都猜出来了。也和演员有关。教授一出现,就知道90%他有问题。而且还和abc杀人案一结合,更明显了。 3. 民众被舆...  (展开)
玻璃小猫喵 2020-04-29 04:02:55

具有深刻现实意义的作品,绝非烂片。

我认为评分这么低是不公平的,所以为了抵消和平衡那些看了没两集就放弃了打一星两星低分的人,我打了五星。这部剧本身在我心目中属于7分左右。 这是我第一次写影评,个人认为近几年日剧有一种低迷的气候,精彩的佳作不多,而这部青蛙男没有强大的卡司,主角是被批演技不足的工...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连续杀人鬼青蛙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