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灵魂伴侣 소울메이트 (2023)

导演: 闵龙根
编剧: 姜贤珠 / 闵龙根
主演: 金多美 / 全昭霓 / 边佑锡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soulmate2023.k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3-03-15(韩国)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灵魂伴侣(台) / 微笑与夏温(港) / 안녕,나의 소울메이트 / Soulmate / 七月与安生韩版
IMDb: tt13086130
5星
15.3%
4星
41.6%
3星
37.8%
2星
4.3%
1星
1.0%

再见,我的灵魂伴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51 条 )

热门 /  最新 / 

233 必烈 看过 2023-03-24 15:39:50 中国香港

我个人认为全方位超越曾国祥版《七月与安生》 ,那些画面和取景都是触及灵魂的级别,以及,我觉得韩版选角真的准确极了!比原版好!很符合我的审美!

40 味噌和你呀 看过 2023-04-13 16:13:29 新疆

经典的矛盾和对话部分都一塌糊涂,而且演技真的不如原版。

195 Eva Daydreamer 看过 2023-04-19 05:40:46 西班牙

女人们不再为了男人哭天抢地,从婚姻中逃走的也变成了女人,这几年这个世界也是有进步的啊。

91 红极一时 看过 2023-03-16 11:23:26 韩国

两个女主差点感觉,不是演技问题,但是没有原版那种氛围感,然后是经典火车站告别戏改成了乘船告别,这方面也是会觉得有点不尽人意。

206 姿色和涵养可以 看过 2023-03-18 19:18:34 韩国

今天去cgv看了,和原版没什么太大差别,看完了最强烈的感觉是,两个女生能不能搞拉拉不要带男的玩啊~

> 更多短评 34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我的灵魂伴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Ö 2023-04-20 14:43:56

太喜欢女孩和女孩的羁绊友情了‖看完想和好朋友戴刻着对方名字的耳环

从演员扮相来说,金多美没有演出那种叛逆孤独少女的感觉,她没有周冬雨那种不羁自由的气质,电影中人物造型也很普通就是从到脖子的短发变成长发,我觉得她比较适合演那个乖乖女夏恩,夏恩的演员更适合演不羁叛逆的微笑。 从翻拍角度来说,两个女孩的剧情刻画和共情里没有《七月...  (展开)
弯弯字幕组 2023-05-28 11:54:37

爱情就像野玫瑰,友情却如冬春树

Love is like the wild rose-briar. Friendship like the holly-tree. 爱情就像野玫瑰,友情却如冬青树。 ——艾米莉·勃朗特 2023年上映的韩国电影《再见,我的灵魂伴侣》翻拍自《七月与安生》,以另一种语言将我们的记忆拉回到2016年:那年上映的《七月与安生》让主角摘得了...  (展开)
豆友204963975 2023-05-10 19:18:48

我只是害怕你离开|婚姻,男人对女性感情的离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再见了,我的灵魂伴侣。微笑与河恩之间的感情不仅仅是友谊那么简单,但是感情的形式不是除了友谊以外就只有性缘关系中的爱情,所以,再见了,我的灵魂伴侣…… 他们曾经是没有间隙的,纯粹的,快乐的,改变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仿佛是到了那个青春懵懂的年纪,开始被男人追...  (展开)
亿万同人字幕组 2023-05-01 21:05:41

《七月与安生》韩版《再见,我的灵魂伴侣》引泪崩!喜欢女孩子们真挚的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原创首发自字幕组微信公众号:亿万同人字幕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字幕组公众号 人物介绍 安微笑(金多美 饰):外刚内柔。自由不羁的灵魂,造化弄人的命运。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常常被骨感现实重锤。 高夏恩(全素妮 饰):外柔内刚。文静内敛,平安顺遂的渡过人生大部分时...  (展开)
柠檬DRF 2023-08-11 02:04:08

韩版《七月与安生》,一样的渣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之前没留意简介,直到经典镜头(厕所对峙)的出现,才觉得似曾相识,原来是韩版的《七月与安生》。 既然是翻拍,那自然少不了对比。特意简单回顾了一下原版,个人觉得,还是原版比较接地气。 毕竟电影名字就是两名女主的名字,所以选角非常关键。个人觉得周冬雨配马思纯,无...  (展开)
lexi 2024-01-04 22:50:00

#有雷 《靈魂伴侶》,喜歡她們本來就是一個人的樣子。

劇情簡介: 「天氣好熱,上課也好無聊……在那麼想睡發懶的那天,我第一次見到了妳。」1998年,我們初次相遇。 「妳說如果有了喜歡的對象,就要鼓起勇氣。」2004年,我們有了初戀。 「妳不知道嗎?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啊。」2010年,我們各自長大。 「我最懷念的……是妳。」201...  (展开)
电子羊36号 2023-04-25 11:14:34

花与爱丽丝

看完《再见,我的灵魂伴侣》 了,翻拍《七月与安生》。 整体其实还行。但是韩版整体基调给人的感觉还是偏平缓,原版基调又是很激烈碰撞感很强的那种,所以韩版在延用原版剧情的基础下,几处两个女主产生冲突的剧情会让人觉得突然用力显得突兀,造成整体基调失衡。很喜欢前面那...  (展开)
lorazhang 2023-11-11 21:55:55

七月与安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七月与安生,是16岁那年看的小说,应该是安妮宝贝谈的最早一部会被搬上荧幕的小说,结果一等,就是经年,小时候看小说时,很爱安生,骨子里的放荡不羁爱自由,与众不同散发着生命力的独特魅力,后来则爱极了七月。 电影版一等就是经年,周冬雨的版本当年专门进了影院,我的想象...  (展开)
SLOW 2023-06-23 11:12:18

再见,我的灵魂伴侣

影片一开始,一幅巨大的获奖肖像就进入了画面。画上是主人公的笑容,但没有画师何恩的联系方式。我们只能从博物馆提供的博客中,窥见何恩十年来的心情。笔记。接下来就是在现在和微笑的过去两条剧情线之间反复跳转。 原来,笑笑和Heen从小学就在济州岛长大;带着妈妈的笑容四处...  (展开)
养只狗叫地瓜 2023-05-25 15:17:55

2023/5/25(星期四)

其实看过【七月与安生】.剧情也都还记得.因为有小魔女啊.所以我一定要看.真的很好.又双叒哭着看完的.哪怕已经知道结局啦.还是废了几张纸. 微笑真的是个乐天派.真的很喜欢这样子的女孩.其实她什么都懂.也都知道.但仍然无拘无束活着.或许在别人看来她漂泊.没有物质保障.但她并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很感人的故事 来自多布拉多 2024-02-23 21:32:24
为啥生完孩子过几天又突然大出血 来自 6 回应 2024-01-25 00:33:32
求▶️ 来自horser 2024-01-23 11:02:35
不错 来自问月亮想不想🌙 2024-01-01 17:40:26
“微笑在机场给夏訚送行,夏訚送微笑一个耳坠。”... 来自tan 2 回应 2023-12-21 20:40: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我的灵魂伴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