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图利 The Racket (1928)

导演: 刘易斯·迈尔斯通
编剧: 巴特利特·科马克 / 德尔·安德鲁斯
主演: 托马斯·梅甘 / 路易斯·沃海姆 / 玛丽·普雷沃斯特 / G·帕特·柯林斯
类型: 犯罪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28-11-01
片长: 84 分钟(2004 alternate version)
IMDb: tt0019304
暂无评分

非法图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非法图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虎珀鱼 看过 2020-12-18 12:47:49

"So that government of the professionals,by the professinals, and for the professionals, shall not perish from the earth."

0 ANYA HUNT 看过 2023-02-21 22:23:50 吉林

一个诚实的警察队长麦克奎格成为一个强大的走私犯斯卡西的有力竞争对手,尽管麦克奎格的钳子从来没有坚持,因为斯卡西和他的组织控制腐败的政治家和法官。当斯卡西吓不倒麦奎格时,他把他转移到郊区一个安静的警察局,但麦奎格通过一对聪明的报社记者继续他们的口水战。然后麦克奎格抓住了一个巨大的突破,斯卡西的弟弟因为在他的辖区内的肇事逃逸事故被抓起来,启动了一个复杂的计划,利用记者,夜总会唱掘金者,即将举行的选举和... 一个诚实的警察队长麦克奎格成为一个强大的走私犯斯卡西的有力竞争对手,尽管麦克奎格的钳子从来没有坚持,因为斯卡西和他的组织控制腐败的政治家和法官。当斯卡西吓不倒麦奎格时,他把他转移到郊区一个安静的警察局,但麦奎格通过一对聪明的报社记者继续他们的口水战。然后麦克奎格抓住了一个巨大的突破,斯卡西的弟弟因为在他的辖区内的肇事逃逸事故被抓起来,启动了一个复杂的计划,利用记者,夜总会唱掘金者,即将举行的选举和斯卡里自己的组织打倒暴徒。 (展开)

0 巽凌 看过 2014-07-23 21:10:37

实在是不喜欢这种剧情,虽然拍得确实不赖 BTW:Marie Prevost这时已经变形得连他妈都不认识了

0 Alvin Hubert 看过 2019-05-28 18:43:59

"I told you not to look after me... Why did you do it? " "Because.....because you affect me like a mammy song."

0 WillGoWild 看过 2022-02-17 04:39:58

两个吃瓜记者很有喜感。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非法图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非法图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