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伦盖蒂 第一季 Serengeti Season 1 (2019)

导演: 约翰·唐纳
编剧: 约翰·唐纳
主演: 露皮塔·尼永奥 / 约翰·博耶加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7-05(中国大陆)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8164448
5星
71.5%
4星
24.2%
3星
4.3%
2星
0.0%
1星
0.0%

塞伦盖蒂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塞伦盖蒂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塞伦盖蒂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54 user7771884 看过 2019-08-11 13:05:39

最暖狒狒拉飞奇,隐忍六集终成王

15 看过 2019-07-07 13:28:32

优酷字幕不行,leopard不是猎豹

55 Elva siu 看过 2019-07-27 21:10:07

好看,每一帧都像画一样。我还等着拉飞奇能卧薪尝胆打败那个首领呢。还有卡丽真的太帅了,为母则刚真的是这样。 不得不说看了那么多动物纪录片,鬣狗真的是最讨厌的动物,没有之一,叫的声音不好听还天天抢别人吃的,长得也不好看!

48 当幸福来敲门 看过 2019-07-12 22:32:04

继我们的星球、行星之后,2019年第三部让我感觉到震撼的优质纪录片

19 小耳朵图吗 看过 2019-07-15 15:52:54

优酷看了两集 啊心已经飞过去了 希望明年可以去坦桑尼亚 可以去塞伦盖蒂住帐篷酒店 看狮子王和鬣狗!!

> 更多短评 18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塞伦盖蒂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酸梅电影 2019-07-24 09:22:15

豆瓣9.4,BBC一出手又是大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非洲大陆上有这样一方天地。 三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居住着种类和数量庞大的野生动物群,包括狮群、角马、大象、猎豹、秃鹰… 70种大型哺乳动物和500多种特有鸟类在此栖息! 你叫的上名字的非洲动物,这里都有。 因此很多关于动物的电影故事都以此地为背景… 最近热映的迪士尼...  (展开)
2019-07-14 22:42:50

《塞伦盖蒂》-尖端摄影技术的大合唱

马歇尔麦克卢汉说过,媒体是人体的延伸。而自然类纪录片就好像这句话的佐证一般,担负起了将人类感官延续到大自然当中的责任。 自自然类纪录片问世以来,如何安全地贴近拍摄目标成了最让拍摄者头疼的问题。在摄影技术落后的年代里,拍摄者们冒着被狮子咬死、被大象踩死、被鳄鱼...  (展开)
苏么 2023-11-13 21:08:46

记一记,写一写。要去亲眼看的!

塞伦盖蒂是非洲坦桑尼亚境内的自然保护区,被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态计划中的生物保护区。约70种大型哺乳类动物和500种特有鸟类,半年一次的大型动物迁移是世界十大自然旅游奇观之一。 大成都范围(2023年,包含简阳,蒲江等)是一万四...  (展开)
小潘 2022-01-26 18:44:40

塞伦盖蒂 第一季 Serengeti Season 1

l 简介 《塞伦盖蒂》是一部由约翰·唐纳执导的纪录片,该片深入塞伦盖蒂大草原人迹罕至的角落,追踪最具代表性的非洲草原动物,成功捕捉到它们的生活日常和情感时刻。 本系列纪录片深入塞伦盖蒂内人迹罕至的角落,追踪最具代表性的非洲草原动物,成功捕捉到戏剧般的动物生活日...  (展开)
F 2021-12-13 22:05:36

生命的主题一贯而终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纪录片, 以后大概率也看不到比它更好的了. 虽然只看了三集, 已经忍不住想写点东西宣泄一下激赞之情了... 有时候分别不清是在看纪录片, 还是在看电影. 感觉更像是多部经典影片的完美杂糅. 对于电影, 可以夸它 "演的好真实", "情节真引人入胜". 对于 <塞伦...  (展开)
momo 2021-12-30 13:13:02

It's not Serengeti's land,it's our lan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123 很难相信六集讲述的是一年内在这片土地上发生的故事,因为每集跌宕起伏的故事发展都揪心且漫长。 由于看的是全英无字版,脑内翻译的时候就很容易习惯把"our land"一类主观词汇翻成“动物们”来代入句中理解,但越往后越觉得,这样的翻译换算是毫无必要的——因为这片土...  (展开)
晶晶 2021-09-02 11:06:11

动物童话世界

BBC拍摄的纪录片,一向有过度解读的感觉。这次倒是大大方方,每集片头都说是改编而来的。选择了塞伦盖蒂上的大型动物,组织计划、阴算阳谋。动物们本是适应环境,一场雨、一片云、一阵风、一次大意就全盘皆输,等待投胎。在这里,依赖和成长对立,等待和忍耐是良方,每个故事都...  (展开)
Jasmine 2021-08-03 00:36:09

人类与动物——殊途同归的生命涌动

纪录片《塞伦盖蒂》,呈现了广袤的非洲大草原上动物们最原始的本能和力量,看完对人类的生存认知和两性心理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和感触。 1、 食物与繁衍,贯穿了动物一生的全过程。 只要生命存在,那就要为食物和繁殖作斗争——某种程度上,繁殖和食物相辅相成,为了更充足的食...  (展开)
hannibal 2021-08-01 18:47:41

生命的循环

一部成功的纪录片,需要很多因素。拍摄的内容足够精彩、作者讲故事的能力、适合的配乐。 作者主要以时间顺序来安排,拍摄了动物们的生存情况。主角主要有狒狒、狮子、花豹、鬓狗等,我最关心的是狮子。母狮子生下了四只幼崽之后,就被狮群赶走了,独自带着孩子们生存。后来遇到...  (展开)
逍遥游 2021-04-28 23:16:53

继续第三集

第一集,以人类视角去给塞伦盖蒂的主角们赋予解说,狮子出轨后得不到原谅与接纳,狒狒三番五次争夺发起争夺配偶战,时不时秀一下肌肉,鬣狗,巾帼不让须眉,也付出骄傲的代价,秃鹫在空中盘旋,寻找残存的尸体。 画面精致细腻得无与伦比,就差给我风的感觉,仿佛双脚在这辽阔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3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塞伦盖蒂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