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恶人 3 Bad Men (1926)

导演: John Ford
编剧: 约翰·斯通 / 赫尔曼·惠特克
主演: George O'Brien / Olive Borden / Lou Tellegen / Tom Santschi / J. Farrell MacDonald / Frank Campeau / Priscilla Bonner
类型: 爱情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26-08-28
片长: 92分钟
又名: 三个坏人
IMDb: tt0017463
暂无评分

三恶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t66 看过 2009-08-02 13:44:22

配乐相当不错

0 黑特-007 看过 2022-05-02 15:57:19

3 good bad-man,配乐绝赞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1-02 16:40:57

8。三个悲情的bad man。万马奔腾那段拍的好,后来的《 Cimarron》应该就是模仿这段的。

0 Strategic_Scien 看过 2023-12-20 06:58:45 德国

形式和内容的风格基本确立(万马奔腾的场面、幽默与浪漫、美国神话背后的故事),而且感觉福特应该也是做好进入有声片的准备了。配乐额外加分;是枝裕和挺有眼光

0 TWY 看过 2023-07-19 00:43:06 浙江

+ 极度浪漫的电影,因为福特绝无讽刺,因为一切都需要在镜头前被创造——运动、面孔和幽默在这里纷至沓来,即便是场面调度中最暴力的时刻,也只为了证明情感而存在,因为他深知花朵与危险是一对永远的共生。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恶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恶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