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折纸 Paper Heart (2009)

导演: 尼古拉斯·杰森诺维克
编剧: 尼古拉斯·杰森诺维克 / 查琳·易
主演: 查琳·易 / 迈克尔·塞拉 / 杰克·约翰逊 / Gill Summers / 马丁·斯塔尔 / 塞斯·罗根 / 迪米特利·马丁 / Luciano Yi / Lydia Yi / Mike Modrak / 德里克·沃特斯 / 保罗·鲁斯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8-07
片长: 87分钟
又名: 脆弱的心 / 破碎的心 / 纸心 / 心碎了无痕
IMDb: tt1331064
5星
16.3%
4星
44.9%
3星
33.4%
2星
4.4%
1星
1.1%

心如折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09-12-26 00:22:29

莫名其妙的可爱,明明是史上最丑最邋遢并且最后都木有华丽逆转的女主角也会让人喜欢,明明是走调要死的烂歌和制作巨其简陋的动画可还是会觉得恰如其分

61 以琳 看过 2009-12-31 21:18:23

这只是“把一个虚构的故事拍的非常纪录片”,那就不知道想要表达什么了~男女主人公是现实中的情侣,拍这个之前已经在一起3年了,但是,Mike成名之后,由于经受不住众多女孩的投怀送抱,在paperheart公映前的现在,他们分手了,sad~谁能经受住诱惑,但是总之,很好看的movie

9 影志 看过 2009-12-25 01:04:20

“真爱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它只偶尔出现,一生一次。”2009年看过的最新鲜的爱情片,可媲美《和莎莫的500天》。用伪纪录片拍摄出来的效果也让人对电影里的爱情真假难辨,视角耳目一新,异常吸引人。“你有一段你们共同拥有的记忆,它值得你为之奋斗和努力。那个人无可取代,不可取代”

43 来酱制服了663 看过 2009-08-28 19:39:06

Cera你喜欢那个女人什么!?

16 小程同学 看过 2009-12-02 22:57:28

看前在想michael cera为什么要和这个女生谈恋爱呢 看完后发现这个女孩才是所谓的adorable吧

> 更多短评 5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如折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7 条 )

影志 2009-12-25 01:08:51

【摘录】几段有感触的爱情片段

part 1 -你在寻找爱情吗? -没有啦.我自己一个人很快乐。 -这儿有成千上万的人,出去走一走,你就能找到另一半。 -我觉得真爱难觅。 -【当你寻到真爱时,抓住它。坚持下去】 part 2 -你为什么不再结婚呢? -因为我不想再受伤害了。当我说出我的结婚誓言,我以为这是一生...  (展开)
bluejudy 2009-12-12 02:25:32

脆弱的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不伦不类的电影,半纪录片,半虚构,可能比之前看过的Once制作更为粗糙。但是它有一种奇怪的力量。和Once一样,男女主人公也是现实生活当中的情侣,所不同的是,他们基本没有镜头感,在镜头面前,片子的主人公Charlene Yi显得非常的不自然,就像普通人一样。这是一个相貌普...  (展开)
荔枝龙眼果 2018-03-20 17:24:53

你的笑,如何能忘

再牛逼的将来,也比不上曾经一起傻逼的岁月 人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和自己相处 我确实已经不再将精灵作为绝对的歼灭对象看待了。但是,十香。我是不会把士道交给你的。只要你还纠缠着士道,你就依旧还是我的敌人。 『坠入爱河的胸中 有着花的图案』 它是新红娇艳的热情之色 ...  (展开)
小小农 2010-01-02 14:32:44

《心如折纸》电影结束,我们分手

看预告时已有了不错的印象,所以看电影的过程是享受的光影之旅。 “什么是爱情?”“什么又是真爱?”看题目,会觉得这是不难回答的问题,但要讲出心领会的那份情,又觉千言万语道不尽。 再拍摄纪录片之前,查琳仅有过一个男朋友,玩忧郁的闷骚型瘾君子,可能是发...  (展开)
September 2010-06-05 16:04:15

爱如折纸

这部片子的中心思想很简单,两个字:爱情 为什么我们总是在讨论/思考/寻找爱情?我想,很大程度是因为爱情是普通人生活中最不普通的部分。你不需要登陆月球,不需要驰骋疆场,不需要丰功伟业,不需要环游世界——只需要两个人,甚至是最最平凡无奇的两个人,就可以收获巨大的...  (展开)
mayalovel 2010-01-23 10:01:24

爱情不过是人生最唯美的谎言之一

在看这个电影之前,我就知道它不会有什么惊艳之处。但是我还是看了。并且是认真的看了。就如同无数次恋爱,我心知肚明不过是美梦或者幻觉一场,但是依然沉迷其中,缱绻不可自拔一样。就如同我知道生命毫无意义,但是依然冠冕堂皇的存在,奔波沉浮与世一样。 这样...  (展开)
小怡 2010-01-28 23:13:02

心如折纸

这部电影看得断断续续,到了今天,才真的最后的看到结局。 我记得那句话:我不能骗他说我爱你 也许在爱情中,真正的可悲的是两个人明明并不相爱,但是却一样的说着我爱你,那可是一种天真的悲哀。 首先,我想说,我喜欢这部电影的海报,虽然这个心看上去更像是我们平时用的便签...  (展开)
l 2010-01-03 01:55:58

paper heart

觉得女主角的和我很相像。一尴尬就喜欢笑,然后被大家说傻傻的,笑毛,笑点真低。然后就确定了平易近人的形象,一帮哥们不少,但是只是哥们,也有抛来橄榄枝的,可是总觉得凭什么喜欢上我?我还没喜欢上你呢。照旧做朋友,却总会躲,时日一长,自然什么事情都没有。 女朋友...  (展开)
Z 2012-08-13 00:15:43

我们私奔吧 就现在

“你想不想私奔?” “不,我不认识你。” Michael和Charlyne的故事。 这部电影标注在想看的单子里有一年之久了,一直想看,每次却都在开头的时候去做别的事情,于是每次都在等下一次。 这几天决定不要再联系一个喜欢的人,于是翻出了这部电影,准备用浪漫爱情故事来洗脑我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17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大家在哪看的啊~ 来自认真生活弗兰克 1 回应 2021-03-01 23:37:14
关于“易筱凌” 来自张小强 10 回应 2021-03-01 23:30:14
腾讯视频未经版权方同意不让投频 来自💓wen🌸 2020-01-12 19:40:56
中国少女帮外国老头接物 来自小新 14 回应 2019-11-17 02:22:52
男女主角竟然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 来自Miss桃樂絲 36 回应 2019-05-04 21:43: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6条)

关于《心如折纸》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如折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