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再见演唱会 (1989)

主演: 陈慧娴
类型: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5星
85.1%
4星
5.1%
3星
5.1%
2星
1.7%
1星
2.9%

几时再见演唱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Elanor 看过 2021-02-24 15:11:25

24岁终于遇见了24岁的陈慧娴

0 甜水园子温 看过 2021-11-28 21:58:44

港乐公主的第一场演唱会竟然是告别主题,氛围太微妙了,音色咬字太美好了,下半场从《傻女》到最后的《几时再见》全程高能。演唱会结束之后去美国留学,再回来虽然还是有一些金曲,但时代已经变了。

0 弗朗索瓦·哈哈 看过 2022-09-17 23:23:51 山东

“各位……你们要保重,慧娴要走了” 每回看到这都感慨的啊……

1 完美不美 看过 2021-03-12 21:13:31

24岁的陈慧娴是公主,也是天后。

2 Whowho 看过 2022-01-05 21:42:21

自从看到弹幕上说“24岁的公主”,我跪着看完这场演唱会。这样的声音、台风、吐词,除了天才想不出别的词来形容了,这真是24岁唱出的歌吗?!现在二十出头的歌手能唱什么歌呢?如今的华语乐坛再也没有这样的演唱天才了,再也没有这样的词曲作品了。24岁的陈慧娴太美好了,她真的是公主。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几时再见演唱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来自Birdy 2022-03-02 18:21: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几时再见演唱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