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阴阳魔界 第二季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2 (2020)

5星
17.6%
4星
45.2%
3星
32.2%
2星
3.7%
1星
1.3%

新阴阳魔界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新阴阳魔界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新阴阳魔界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4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Reality 看过 2020-06-26 11:10:55

明显比第一季好看!前五集比后面的要好看!最爱e03!

27 愤怒的芭蕉 看过 2020-06-26 17:18:25

换编剧了?比第一季好看 不过又开始黑天朝

20 L.C. 看过 2020-07-02 03:00:58

1.Meet in the Middle 交汇线 2.Downtime 离线时间 3.The who of you 何许人也 4.Ovation 掌声 5.Among the untrodden ★人烟罕至之地 6.8 7.A human face 人脸 8.A small town 小镇故事 9.Try,try 一试再试 10.You might also like it 你可能也喜欢

5 沙力兔 看过 2020-07-17 10:01:52

july16 几天就看完啦 恩!蛮好的!后面有点像黑镜!眼神换灵魂那集看得欲罢不能lol 算命老黑是pose里的演员之一吧 搞笑台词都让他说了 “这颜色是个冒险 but u made it work." "im a scammer but ur worse than me." "hot daddy nice suit."哈哈哈 金币与掌声那集 选sky来演女歌手太赞了 她本人也给我那种颓唐到无所谓... july16 几天就看完啦 恩!蛮好的!后面有点像黑镜!眼神换灵魂那集看得欲罢不能lol 算命老黑是pose里的演员之一吧 搞笑台词都让他说了 “这颜色是个冒险 but u made it work." "im a scammer but ur worse than me." "hot daddy nice suit."哈哈哈 金币与掌声那集 选sky来演女歌手太赞了 她本人也给我那种颓唐到无所谓生死的感觉 女巫女孩那集是在ri家看的 小镇上帝那集画面好美 疯狂截图 像明亮版双峰lol 对北美小镇总是充满好奇的我啊 (展开)

17 Lane 看过 2020-06-29 15:33:56

每集的概念核心像是灵魂跳跃、爱是人类弱点和等,都是老东西了,没有眼前一亮的。 至于故事叙述性,确定不是一个模板?前十分钟普通生活铺垫,碰见一个怪异的东西或场景概念,再画十分钟普及设定概念(可能是NBC面向大众?大部分人没看过同类型的?),然后最后再僵硬的反转一下… 想要“意料之外却情理之中的结局”,现实却是我几乎都是看了十多分钟就猜到了结局…… So....一般般

> 更多短评 11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阴阳魔界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L.C. 2020-07-05 04:52:20

《新阴阳魔界》第二季分集整理及解析(内含剧透)

本季共10集,以下为逐集剧情梳理及分析,本文含有严重剧透,建议观影后阅读。 EP01.Meet in the Middle 交汇线 大龄独身、渴望真命天女的男主在一次相亲中忽然听到脑中传来女人声音,这个女声不但破坏了他的相亲,更打破了他原本的正常生活。在和脑内女声不断交谈的过程中,男主...  (展开)
Cenduruila 2022-10-23 08:45:45

随笔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还是挺有意思的。 第一集可谓是疯狂里带着刺激。一个男人可以和另一个女人心灵相通,再加上这是一个渴望逃离孤独的独居男人,轻易的就被对面试图逃脱婚姻生活的女人摆布了。挺惨的,如果你找到一个和你百分百契合的人,不用怀疑,肯定是对方在迎合你,有时候多思考一下挺...  (展开)
👉是小新啊👈 2020-07-04 23:06:16

第5集个人理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完第五,是个细思恐极的故事。我身上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这集看上去是艾琳新入学并发现超能力同学。实则是那个同学才是有超能力的。 (没记住那个同学的名字就称之为那个同学吧)。 看完后大家可以拉到了开头,可以看到那个同学刚开始在桌兜里找笔但没摸见,然后又伸进桌...  (展开)
Tod 2023-05-14 21:01:36

新阴阳魔界第二季的一些看法

第一集:交汇线。远离已婚中年妇女,因为她们对你的好,不过是为了让身陷困境的自己逃离而利用你的砝码,到最后你只会人财双失。爱,是这个世界上百试百灵的迷魂汤。 第二集:离线时间。如果你的躯体脱离了灵魂,而你的灵魂做了你想做到的那种人,那它还愿不愿意回到你原来的躯...  (展开)
姜汇源果汁好喝 2023-02-18 14:24:09

除了有两集拉胯,其它还行。相比第一季明显有上升空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感觉第二季比较好的有第一集,女主安妮利用“心灵感应”让一个从未谋面的男主借刀杀人,妙呀。比自己动手或买凶杀人划算多了。不用负责不用付钱 还有第三集里的灵魂互换,第五集无人之地我感觉也都挺好。其他较好的有2,4,7,8,10。这些就不多说了。比较差的有9,6。然后我...  (展开)
妙介子 2022-12-17 21:09:12

众星云集奇妙幻境——《新阴阳魔界第2季》

今天聊聊美剧《新阴阳魔界第2季》。 片名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2 (2020),别名迷离时空 / 阴阳魔界 / 暮光空间。 《新阴阳魔界》第二季总体效果不错,镜头精准,视觉效果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有限的预算下做到了最佳效果。 这部众星云集的科幻、恐怖诗选式剧集有很多新奇有趣...  (展开)
猫美牙 2021-06-01 00:01:30

悲观世界,心理透析剧

每一集都是讽刺剧,人性里欲罢不能的虚伪和假象,得不到的时候以为美,追求过后却是真相的狼藉,友情爱情成功荣誉心灵相通统统不存在,都是沉浸在预设之下的游戏程序中,不愿关机醒来的人类。剧情设计紧扣主题,看似离奇,都是人间真实,隐秘的或昭然的心理透析,连自己也不愿...  (展开)
猪肉卷 2020-09-06 08:58:59

第五集必看

第五集是全剧高峰。少女渴望友情却又无法获得的悲伤和绝望表现得克制而有力。最后那个朋友在怀中化为灰烬的镜头太有冲击力了!这一集完全可以单独拿出来丰满一下拍个限定青少年剧。 还有几集也不错。比如第一集讲心灵感应的故事,全靠男主角的演技和两位演员的台词功撑起来,这...  (展开)
hellxd 2020-08-11 18:20:16

第二季第一集大家可能忽略的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第一集就上来查评论,发现大家可能忽略了个细节。直接上图: 由此可以判断,虽然整个故事是以男主的视角表现的,但是由女主引发的。女主应该是为了要达到某种目的(摆脱其丈夫),使用了此装置,类似诈骗电话的形式,逐步使男主任其摆布,最终达到目的。 有几处想法: 1...  (展开)
理想三旬 2020-07-16 22:31:31

剧情记录

SE1 心灵感应 颅内连麦网恋 女主诱导男主杀自己丈夫获得解脱 SE2 虚拟世界 当你努力一辈子终于获得你想要的成功 却突然发你所在的世界不是真实的你会怎么办 SE3 灵魂转移 郁郁不得志的男主怀疑女朋友因为自己的落魄要离开自己 怀疑她劈腿 去抢银行结果发现自己的灵魂可以自由穿...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阴阳魔界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