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热的星球 第一季 Hostile Planet Season 1 第3集 草原

  • 本集中文名: 草原
  • 本集原名: Grasslands: Flood and Fire
  • 播放时间: 2019-04-16 星期二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3集的讨论   ·  ·  ·  ·  ·  ·

greatabel 1776天前

看这集,总想起割肉喂鹰故事里面大🦅的问话:“但是今天如果您断绝了我的食物,我同样也活不下去。难道,我就不属于一切众生吗?” 总之弱肉强食的世界怎么做,可以做什么,真的不简单 0 有用 0回应

高小尚-D 1830天前

为捕食美洲野牛,狼群会将其驱赶进森林,树木让牛群分散逃跑,更利于狼群捕获落单者——小牛。牛妈妈会回来赶走狼群,携子赶回牛群就安全了。但厚厚的积雪严重消耗着体力,在几次挣脱狼群后,最终还是被捕食。

许多汤氏瞪羚幼崽在草原上活不过1小时。为了不被捕食者发现,羊妈妈得尽快舔掉孩子身上的羊水味。如捕食者接近,其站立的身躯易被发现,因此不得不离开趴着的幼子,希望不被发现——趴着就像一个小土堆。而一个幼崽的幸存是建立在另一只被捕食的基础上。
0 有用 0回应

水深火热的星球 第一季
9.2 (3625人评价)

> 去 水深火热的星球 第一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