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奶酪微笑 김치 치즈 스마일 (2007)

导演: 全镇洙 / 金俊贤
编剧: 朴慧莲
主演: 金乙东 / 李惠英 / 严基俊 / 刘妍芝 / 李现瞋
类型: 喜剧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ent/kimchiz/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7-07-23(韩国)
集数: 121
又名: 泡菜·芝士·微笑 / 辣白菜 沙拉 笑 / Kimchi Cheese Smile
5星
56.8%
4星
29.3%
3星
11.9%
2星
1.2%
1星
0.8%

泡菜奶酪微笑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泡菜奶酪微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1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妙脆皎 看过 2016-07-25 17:54:32

当年李贤镇是男二,全剧颜值担当; 当年金秀贤演男N,偶尔打打酱油。 几年后,《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前后爆红。金秀贤成了都敏俊xi,李贤镇演宝娜的哥哥,出场5分钟(。í _ ì。) 唉,人生际遇真说不准呐……

17 低浮上 看过 2013-12-11 18:43:06

记得当年很喜欢李贤镇

38 sleepingbeauty 看过 2009-01-08 23:49:34

发现这个虽然不像1那么好,但是是越看越搞笑型

6 Lunar 看过 2009-03-09 10:32:03

笑到爆

10 领导同事在天堂 看过 2021-09-25 19:24:30

川台当年搞了个《搞笑一家人2》播出害得我现在才找到这剧

> 更多短评 9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泡菜奶酪微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晴潋庄蝶 2009-05-21 14:03:51

山虎君,你好吗?

风起的日子,不知不觉又想起了你。想起你离开的那个大雪天,申久大叔一遍遍不停地念着你的名字,你一遍遍不厌其烦的应着:“我在。”“我在”多简单的两个字眼,就像时光机穿梭了四年一样,那个爱大叔,视大叔为亲人,爱慕惠英,喜欢申久一家人又融入这一家的山虎一样,时...  (展开)
dac 2017-06-06 22:50:28

欢笑就是爱的主题

《泡菜奶酪微笑》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07年7月23日出品的一部家庭喜剧,由全镇洙、金俊贤共同执导拍摄,申久、金乙东、李惠英、严基俊等演员联袂出演。这部戏讲述的是一个像辣白菜一样很普通又很保守传统的家庭(申久的家庭)和另外一个像沙拉一样非常有钱而且很开放的家庭(鲜于银...  (展开)
电波女侠 2010-04-30 11:35:49

大结局感动的我内牛满面!

刚看了大结局,感动的内牛满面啊!大家都回来了,都健健康康的活着,这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尤其忘不了山虎君和大叔重逢时的画面,以及背景音乐是那么搭调,真的哭了,山虎君,你好样的,善良的孩子啊,还有大叔开怀的笑容,一直都超级喜欢,笑起来好可爱啊。记得豆瓣有个帖子...  (展开)
七七 2017-06-14 13:24:27

平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讲述的是一个像辣白菜一样很普通又很保守传统的家庭(申久的家庭)和另外一个像沙拉一样非常有钱而且很开放的家庭(鲜于银淑的家庭)之间成为亲戚之后发生的搞笑故事 剧情有的地方傻了吧唧的,不过拍的还是很搞笑的。最最最关键的是,我比较喜欢里面的服饰,多半剧情不会记得,可是...  (展开)
涯草 2014-06-27 09:51:01

那时候,你已经很好了

我一般不喜欢看韩国冗长的家庭剧,实在没有那个耐心,幸好优酷上有亲发了小金的剪辑版,实在剧慌的情况下我下载了几集来看,从此金修贤成了我的开心果。 小金在泡菜里的扮相实在不敢恭维,很难让我承认他还是都教授,简直天壤云泥之别,但这个角色却绝不逊色。现在想让...  (展开)
东方求败少爷 2016-11-02 16:28:56

对生活微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第一次在B站看到这部剧的时候,看了第一集就弃了,没想到阴差阳错在十月末又点开了第二集,自此一发不可收拾。嗯。值得8.3的好剧,和highkick三部曲不相上下,但是因为结局比三部曲都完美,所以看完既遗憾又幸福。真的如弹幕说的,做了121集申久爷爷家的家人,这几...  (展开)
等风来 2020-11-11 14:04:56

我在申家的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是在石家庄2台,那时中译名为《快乐家庭2》,接档《搞笑一家人》,我也还在读初中,距现在10年多了,但是很多情节依然记得很清晰。 比如,“祝大家大便通畅”,基俊和惠英姐姐的十年之约,以及由此牵出的录影带事件,还有妍芝和贤镇打赌穿女装,秉镇洁癖、斑秃、和秀英...  (展开)
sunny 2009-08-09 20:00:35

山虎……关于感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温馨,感人,搞笑又浪漫的剧作。 其实有些不可思议,用这些含义相远的词来形容一部电视剧。起初对于韩剧我并不十分感兴趣,尤其是长达百集的,容易让我联想到冗长的剧情,那男女主角爱呀爱的,就是到不了一起。再不就是牵出一系列复杂的身世之谜,结果发现相爱的...  (展开)
Jackcal 2009-01-01 22:07:58

今天,为严贤镇流下的眼泪……

在看完今天这一集之前,完全没有想过在豆瓣上搜索这部剧。 之前电视在播《搞笑一家人》第一部的时候,一开始也没有兴趣看。对于韩剧尤其是这种超长的韩剧我通常都是没有兴趣的,但是因为别的频道也没有什么节目可看,看电视的时候又习惯了必须要看电视,所以后来才慢慢看起来...  (展开)
Silhouette 2020-01-07 17:32:23

写过观后感的喜剧

高中的时候,我妈在学校对面租了房子陪读,周末不上课的时候我就经常跑学校去自习。高二暑假每天省教育电视台都在晚饭时间播泡菜。每天我都要看着泡菜吃完饭再恋恋不舍地去学校。出租房里的电视很旧,偶尔还会变成黑白,但还是看的乐此不彼。高中的时候喜欢写日记,然后和闺蜜...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泡菜奶酪微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