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密码 (2001)

导演: 王永
主演: 王姬 / 冯绍峰 / 王新军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0
5星
23.8%
4星
35.4%
3星
29.2%
2星
8.5%
1星
3.1%

爱情密码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情密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如雪思语 看过 2011-02-21 22:09:11

当年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最深的印象是两个人年龄相差这么多,却又感觉很相配~想不到那个青涩的男子竟是如今风度翩翩的冯绍峰~

15 没有人不知道 看过 2018-10-21 01:42:34

看看人家十几年前的电视剧,都可以拍御姐+小奶狗。现在咋都装嫩嘞?

8 晚来的迟到豆友 看过 2021-05-06 14:02:43

我纯粹是冲着王姬来的,哪怕时过境迁,二三十年前的优秀女演员还是如钻石般熠熠闪亮。就在写影评的这一刻,我突然觉得王姬特别像一只眼底藏着风情的猫中花魁,明亮到好似能折射自然光的瞳仁,在眼波流转之际是那样的风情万种。(没想到当年的冯绍峰那么软糯纯真,和锁清秋里的翩翩民国公子相比,又是另一种风格了。)

1 记录真实QQ 看过 2021-06-10 18:41:27

以前的电视很带感,虽然画质模糊,但人物形象清晰,该剧女主舒文的两个至爱都被林年生害死了,有点唏嘘,第一次看冯绍峰的剧竟然是他二十年前岀演的第一部剧,他是个老演员了,哈哈,演技在线的

0 翁妞妞。 看过 2010-12-05 19:52:06

里面激情戏很多啊,,,小时候看的。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情密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情密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