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谍影 From Paris with Love (2010)

导演: 皮埃尔·莫瑞尔
编剧: 艾迪·哈萨克 / 吕克·贝松
主演: 约翰·特拉沃尔塔 /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 卡夏·斯穆特尼亚克 / 梅丽莎·玛斯 / Richard Durden / Bing Yin / 艾波·罗丝·雷瓦 / 艾力克·高敦 / François Bredon / Chems Dahmani / Sami Darr / Julien Hagnery / 穆斯塔法·斯提提 / 丽贝卡·达扬 / Michaël Vander-Meiren / Didier Constant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0-02-05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特攻巴黎(港) / 谍战巴黎(台) / 爱自巴黎 / 带着爱从巴黎来
IMDb: tt1179034
5星
5.8%
4星
25.9%
3星
56.4%
2星
10.1%
1星
1.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巴黎谍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62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弥呀 看过 2010-05-31 21:45:23

虽然小乔很全能的美音法语德语再加上剑桥二级的中文说了个遍,也掩盖不了他负责搞笑的事实,他和那个花瓶儿啊哈哈哈乐死我了。剧情什么的您就别指望了,这片儿基本没有。卖腐倒是真的,刚把女友一枪爆头的某人就和特拉沃尔塔叔欢乐的下棋去了。哎,这片子其实叫From Paris with JQ吧

43 看过 2010-03-07 11:40:30

约翰屈伏塔冒着大肚子随时崩断皮带的危险为我们上演了一出狂野版007。

21 头就这么疼星人 看过 2010-07-21 13:11:06

女朋友你去死吧,我有大叔来调教了!

28 bayer04 看过 2010-03-05 04:20:31

真快真帅真搞笑真好看,本来之前20分钟那么多和他女朋友的cliche戏我都看得不耐烦了,之后发现拖泥带水简直是和这片子最不沾边的形容词了!

5 Souther 看过 2010-02-20 08:12:34

Welcome to Paris, baby

> 更多短评 35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黎谍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小野™ 2010-03-13 21:15:48

《巴黎腐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巴黎腐影》:英俊精英文员小受遇见凶猛野性大叔攻,经过一系列我救你你救我的打打杀杀之后,小受开枪做了女三号。结局是文员受和大叔攻在离开巴黎的飞机前甜蜜地下象棋,至此,终于体现了“From the paris with love”的主题。以上,鉴定完毕。  (展开)
臭豆腐 2010-03-09 18:05:55

男男比男女可靠

清纯菜鸟和Dirdy老鸟的搭配,一向是警匪片的典范。故事是老吕出的,大概也就寥寥几句话吧,反正在这类影片里,故事是为场面服务的。满嘴脏话举止粗俗的特工,傲慢无礼的政客,很符合欧洲人心目中美国人的形象,不过除了打着吕克贝松的旗号和巴黎铁塔外,影片基本上和法国没什么...  (展开)
动作院线 2023-06-27 19:09:01

故事其实还行,就是华人形象太差!

《巴黎谍影》。6分。 吕克·贝松编剧,皮埃尔·莫瑞尔导演,约翰·特拉沃尔塔、乔纳森·莱斯·梅耶斯主演作品。 56岁的约翰·塔拉沃尔塔挺着肥胖之躯还能在片中上蹿下跳大显身手,这件事本身是令我震撼的,毕竟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在吴宇森导演的《变脸》中的迷人胖纸了。 这个故...  (展开)
鬼腳七 2010-05-30 18:37:49

没有女人的世界一样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最狗血的情节就是,男主角的老婆or女朋友or初恋情人or其他什么女人被反派人物绑架,然后逼着这个傻×男主角放下枪or供出证人or作伪证or其他种种,然后就形成了所谓高潮戏,每次看到这种无比纠结的情节我都困意十足,此种情况下,女人必然高喊:不要管我。男主角...  (展开)
张小文 2010-02-16 13:24:23

两杆都要硬

吕贝松的政治倾向不清楚,从他对老色情狂波兰斯基的态度,从他跑到威利斯家里看史泰龙和施瓦辛格打保龄看来可能偏右一些。 今天这个电影,好就好在最后对美女一枪爆头。编剧导演制片忠告各位观众,对于炸弹制造爱好者,叽歪love鸟用没有,善良的人们要用两杆枪和他们干,一杆...  (展开)
唐宁 2024-02-27 09:19:28

巴黎爆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4.02.27 法国青年詹姆斯•瑞斯在美国大使馆中工作,同时他还是美国情报部门的见习人员,他是个精明强干,积极向上的有为青年人,瑞斯对“换车牌”,安装窃听器之类的活驾轻就熟,信手拈来,不过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陪本宁顿大使去法国部长私人办公室谈工作,他奉命安装窃...  (展开)
健忘的鱼 2024-02-15 21:24:32

全不正经的特工——《巴黎谍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0年吕克贝松监制《巴黎谍影的口碑在众多的欧罗巴出品动作片中属于上乘,故事节奏快,情节简单,看起来不用带脑子,为了讽刺希拉里专门找了个外在形象酷似的演员。吕克贝松属于直男,拍起商业片不玩虚的,直男喜欢的情节不要钱的往里面加,帅哥美女、黑社会、贩毒军火、飞车...  (展开)
MichèleF 2010-06-09 01:27:08

Old Fried Rice - so full of cliché

The story is all over the place - it's like you ordered the simple fried rice at a Chinese restaurant and came a full plate of cliché: the meat and veggie mingled in smashed reincarnation, everything looks familiar but there's just something "off" about wh...  (展开)

> 更多影评 62篇


讨论区   ·  ·  ·  ·  ·  ·

谁能听懂丫的中文啊………… 来自magnifico 22 回应 2022-10-14 00:47:14
为什么那个妹子一接完电话塔哥就把她爆头了呀? 来自Tom 1 回应 2021-11-26 15:12:12
别在乎剧情,过瘾就行了; 来自百元路9号 2021-10-24 21:43:19
屈大叔气场还是很强大的 来自oracle911 1 回应 2021-07-30 22:55:54
看不了 来自小仲仲 2018-03-27 15:08: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4条)

关于《巴黎谍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黎谍影的评论:
feed: rss 2.0